close


昨天(12.24)和明天(12.26)

分別是邀夢跟Tina的生日~

上星期天我.娟跟小敏已經先幫二位壽星過生日了~

這二位還真是巧~生日中間剛好隔著一個聖誕節~

星期日中午先約了大家在家樂福~家樂福真是個聚會的好地方

不過因為Tina當天學校有活動~因此他沒過來~

邀夢到時..不知道我們買了蛋糕..我假藉要去上洗手間(其實我根本不想上)

到了洗手間以後~還好邀夢有要上~我就沒上跑了出來~

打電話給娟~問他蛋糕擺好沒~

然後我和邀夢上樓時...蛋糕剛擺好~邀夢還問我說是聖誕快樂嗎?

哈哈~~是生日快樂啦~昏倒~~

接著我們就在家樂福裡吃著蛋糕..也去21世紀買了耶誕火雞大餐~

聊天聊到2點多...到了家樂福樓上逛~

本來想看看快樂幫的新專輯家樂福賣多少~結果沒看到~~@_@

就出去了...帶著剩下的蛋糕去找Tina...

他沒猜到除了我以外還有娟他們..嚇了一大跳~

於是就在小七的門口剛好有桌子跟椅子~

便坐下來~把剩下的蛋糕大家分完吃~

聊天聊到了5點多...大家才各自回家!!

結束一天的慶生之旅~~

祝二位壽星~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這是85度c的蛋糕~娟選的~我很愛~因為有草莓~好吃~


這是娟送邀夢的手鍊~被我看成是狗~其實是貓~我還真是貓狗傻傻分不清楚


娟.小敏跟壽星邀夢


二位壽星~邀夢跟Tina


壽星邀夢跟小敏


娟跟小敏


拍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