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糊塗...

怎麼會忘了你7號生日呢...

居然忘了傳簡訊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你是海豚家族裡~我第一個認識的...

當年你的來信令我錯愕....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張爛爛的衛生紙....真的發揮的功效

他看了..所以你才知道了我~我才認識了你~

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成功嶺對不對....我跟虹如也是那一天才在火車上相認的

好快喔....都10多年了...

這幾年...變化.起伏的很大~

但你們這群好朋友~我一直都沒忘記過~

你.芝盈.我更是有緣~雖然不同月~卻剛好都在七日生~

而且就這麼剛好~在1.2.3月~

好久沒有看到你囉...有機會我在去找你跟韻妤..

真的很想在見見你們!!!

聊聊以前的趣事...

凱琳~生日快樂~遲來的祝福~獻給遠方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