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挺柏一族的生日~

好快喔!!

五歲了!!

挺柏已經從2003年到今天了..

這段心路歷程...

我想只有我自己能體會這其中的感觸吧!!

2003年的1.26....這天~其實不代表任何意義~~

當時的我很顯然的連柏哥的生日都不知道..

否則也許挺柏的成立~就不會在1.26吧!!

然而...五年後~~這天不同了~

我想不管5年.10年....更多年~~

在往後~~~1.26~~"它"都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從無到有

從輕鬆到辛苦

從少到多

從0到7917

這一路....我要感激的人很多!!

我最愛的柏哥是我最感謝的人...

沒有他的主動...也許~~這個家不會到現在~

現在的他...好忙好忙!!!

可是~~~挺柏永遠是他的家~~~我們也永遠都會等他回來!!

幹部們是要我很感謝的...不管是還在的~~~離開了~~曾經是的

我都很感謝!!!非常感謝!!!

沒有你們的一起...我自己~~~~是沒辦法的!!!

"家長"....這不過是掛名罷了....你們很多人做的其實都比我還多!!!

謝謝你們!!

家人們....你們是這個家很重要的每一個人~

謝謝在每次的挫折出現時..打擊出現時..

總是有你們!!!

有你們給我們關心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答應我....你們會一直的在挺柏~~不會離開~~好嗎!!!

謝謝你們!!

這幾年~~一路過來...

也許不可否認的是..很多東西在改變

很多人.事.物...如同月換星移般..都在改變

當然..包含了我自己.包含了你.妳.你.....

我有著一種很徬徨的感覺..

但...我告訴自己!!

該做的我做了..該說的我說了!!!

那是我心裡最想說的..

而你.妳.你...對於我會有怎麼樣的回應!!

甚至於是...你想有回應嗎!!

我已經不想追問了!!!

當你想說的時候....也許自然會說!!

若不想...那麼就這麼下去吧!!!

直到....結束那一天!!!!

這五年..的確在我的生命裡~

帶來了很多的不一樣..

也影響了我很多週遭的人.事.物...

甚至有時打亂了我自己的作息和想法...

但~~~這是一個我不悔的決定!!!

很多想法和感覺...

我只是說說而已~~~想把心裡的不爽發洩出來!!

但請放心~~~我不會這麼做的!!!

挺柏一族~~~~~~~五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