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上禮拜一整個禮拜都在忙碌的行程中渡過..

時間都過的好快~

上星期六...

快樂幫的新合輯終於來到南部簽唱了..

一早...本來預計10點半要出門..因為還要去松村.去印東西.去找停車位...

本來是想騎車去的..因為新天地那不好停車..

後來想說開車的話就可以直接由台86線上國道~不必再回仁德..

好吧..就決定開車了..

娟快10點半才簡訊說..他想跟我一起去~~~可以等她嗎~~

我問他~~我現在就要出門了耶..他可以嗎?

這女人....居然還說要洗頭...哇哩咧...都幾點了還洗頭..

他說大概只要半小時...11點可以到家樂福..

好吧好吧!!誰叫我是大好人...就等你半小時吧~~~哈~~

還好我聰明...知道娟都會遲到..11點整我才慢慢的發車出門..

果然~~當我到家樂福時11:15....娟也才剛到...還好這次我聰明...

之後我們去了松村給JOJO老大買東西..還去了信用去了影印店~~~

最後當到達成大附近時已經12點半了...怡文也打了電話說他到了~

匆忙的趕快把要做的東西做好..拎著東西下車..

還好...有一個停車位..不然不知道又停多遠了..

而且~~~巧的是~~這個停車位跟我們去年第一次去看快樂幫的停車位是同一個...呼~

到達現場後..傻眼的事發生在我眼前..

怎麼可能呢..>"<

這時...我正要打電話給文..因為沒看到人..結果文先看到我們先跑了過來..

然後千純跑過來找我..說晚上成功店的簽唱取消了..

驚!!!!蝦米!!!取消了...開玩笑的吧...@_@

於是我跑過去問明進哥...明進哥說是的~~取消了~~(打擊...@_@)

之後又問了明進哥...那等等新光三越是簽名會~~是要簽什麼...

明進哥居然回我:簽我的名字壓!!!(如果真的簽你的名字~~我不去了啦~~~噗~)

時間1點了...快樂幫的車子也來了在附近等待..

看到了很多的朋友...千純.大樹.PIPI.蓉蓉.大璇....還有苗栗來的念信~

小敏1點多才到...跟他妹妹一起...還有娟的妹妹也有來~

在快樂幫還沒的時候...明進哥還送出了年曆~~~

就是要買手錶才有送的那個年曆...我好想要喔~~~

雖然一度很衝動的就想買錶...但還是沒買~~

1點10幾分..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你的語氣充滿無奈~~我懂~因為我也一樣..但就只能是這樣不是嗎~

我能做的也就這麼多...一開始就錯了..不是現在才錯才來警覺..

1點多...快樂幫終於在明進哥的介紹下出場囉~

這場因為樵和峯哥沒來..所以只有博夫.佳芳.小龜.小鵬跟仁郁



一出場~~一樣的先帶來這次的主打歌~"搖滾快樂"

接著就由博夫跟仁郁先帶來"北極光"~

北極光真的很好聽...第一次聽會覺得它旋律跟歌詞都好難記..

但每天聽每天聽...其實久了會發現很好聽~~而且歌詞也熟悉了~~

我很愛這首歌~~~

博夫跟仁郁也都表現的很好...而且怡文也一直跟我說~博夫這次看起來整個好帥好有型

接著是仁郁獨唱"愛太遠"~因為仁郁是新朋友...所以讓大家可以多認識他..(翻桌...我要聽至少還有你啦~)

佳芳因為感冒...所以唱的是"想哭"~沒有唱"HAPPY DAY"~

小龜.小鵬都獨唱~中間還穿插了有買手錶的粉絲~~可以上台互動玩遊戲..

比較經典的是博夫跟小鵬有玩安全之吻...二個玩的很開~超好笑~







之後就是簽名會了...大遠百這場一張CD400...(是有病是不是~~那麼貴)

本來我們想趕到新天地去的..

可是東西還在我手上...還沒給JOJO姐..他又在上面簽名那幫忙..

所以就請邀夢先去幫我發動車子..我們則是等他們..

簽完名後還有抽手錶~~PIPI很好運被抽中..但是他跑掉了~他先去新天地~

因此就只好棄權....好可惜喔!!!

接著他們就要離開了..我把東西給了JOJO姐..佳芳是第一個下來的..

佳芳那天心情看來應該很好..他一看到我就說~~小萍姐~~來~~抱一下吧~~

我只能說~~芳芳真的很可愛~~

至於那位型男呢...一整個慢慢走...還停下來給粉絲拍照~~~

所以JOJO姐還說~~~型男~~快點~~~(噗~~)

之後~~我們就也驅車前往新天地~

本來從忠義路的巷子切過去~~我想說巷子可能比較好停..

看到了一個停車位~但是還是離新天地有一段路~因此想說再往前一點看看~~

都沒有~~~~嗚~~從西門路出去後~~更慘~大路的更是不可能有停車位~~

怎麼繞都沒有~~~只好想說回剛剛那個位子看看~~~阿嗚~~~被停走了...

在這樣繞下去~~等我停好~~快樂幫也走了啦~

本來邀夢是說他會開車~~不然車子給他~我們下去看~

可是...我心想~既然都一起來了~要看當然就要一起去咩...

算了算了...乾脆吃東西去好了..大家也都沒吃飯~

本來想回老家那間麵店的~剛好怡文還沒去過...

ㄜ...沒開!!!嗚~~~是怎樣阿...沒車位麵店又沒開..

又繞從西門路出來了...想說不然到保安路那看看..吃的是很多很便宜~但有可能一樣沒車位~

可是我車上有個"番仔"~~我就一直說去"保安路"好了~~

他硬是要問我~~~"還要回仁德保安喔"

氣的我不想理他....哈哈

果然~~保安路.夏林路通通沒車位~~哎~~

只好決定那就直接殺到家樂福鼎山店吧..到了家樂福再吃好了..

因此新天地的簽名會我們就沒去了...(後來還滿後悔沒去的..)

一路上說說笑笑~~就到了家樂福...一看~舞台前只有一些樵樵的粉絲~

因為據說~樵樵這場會趕到...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吃東西...就進到了家樂福...先去吃東西

吃到一半...小豬打電話來...說他想過來想帶吃的過來給我們跟快樂幫.JOJO姐.明進哥

吃完之後~我們出去...舞台前已經比較多的人了...

快樂幫大約6點左右到...小豬也來了~

帶來了他家的太陽餅跟奶油酥餅要給他們~



活動開始後...一樣先是五個人出場~樵樵還在車內

快樂幫就說~~為了答謝大家等那麼久~~(真的滿久的)

所以有個禮物送大家~這個禮物就是樵樵啦..

樵樵大概是從學校趕到高雄的關係~所以服裝不是打歌服....可是卻非常好看捏...

第一首首一樣先表演"搖滾快樂"~小鵬中間還很好笑的不小心揮手時~把樵的帽子弄掉了

害得樵趕快去撿起來帶上繼續跳~~

第一首歌唱完後...大家就幫樵先慶生...樵的粉絲還準備了蛋糕~

慶生過後...大家就一一帶來歌曲..

樵的"那一天"~博夫跟仁郁的"北極光"~佳芳的"想哭"~小龜的"超快感"~小鵬的"死心眼"~



唱完後就是簽名囉~~娟.小豬跟怡文都買專輯囉...邀夢也有買~

謝謝型男還幫我屬名...你這次終於記得了吼...



也謝謝可愛正妹佳芳的抱抱~~~

之後簽名會結束前..主持人說~等等會讓博夫跟仁郁在各自獨唱~~唱完後如果還是有專輯要簽~會在開放簽名..

這時博夫先出來唱了"至少還有你"~好感動~~~好好聽~~~~鄭博夫~~你真的進步了很多耶~~~~

當時小豬到沒多久時...我們在研究CD上大家的造型..怡文說~博夫是這次造型中他覺得最突出最有FU的..
(因為文是喜歡樵的~但是這次他都一直在說博夫好帥好有型喔~連那雙銀色的鞋都可以被文說~怎麼那麼好看呀~~~哈~~)

後來連豬都說~博夫這次看來真的長大很多~很成熟整個感覺就是很不一樣...聽了超開心...

你~~你~~~聽到了沒~~~~~^_^

之後是仁郁獨唱"愛太遠"...很抱歉!!雖然這首歌很好聽~~雖然仁郁唱的也不錯~~但總在聽這首歌時~~我想起的還是點點~~~連文都說他也這麼覺得~~點點當時唱的大家印象太深了..

仁郁唱完後...主持人說~~剛剛有買專輯的在哪~我有看到還有人買阿~

我就過去把歌詞本遞給他...

大家一定很疑惑我不是簽過了嗎...是的~~連快樂幫個個都很疑惑..

小鵬的臉超經典...一付就是"怎麼會是你~剛剛不是才簽過..."

答案就是~~~又買了一張嘛...很簡單的..至於是為什麼呢..在此就不提啦~

反正第二次的簽名我又上去了...小鵬問我~~是發生什麼事

我回答~~~就太好聽了~所以多買一張~~哈哈

我跟小鵬說~死心眼很好聽~有感動到我~~

這..這蔡小鵬居然回我~~~"真的嗎?你也覺得嗎?"

ㄜ...當然啦~~~我記得我好像沒跟你說過你唱歌難聽..你這樣回我~嚇了我一跳~噗~

博夫簽完後..有跟我說一件事..在他說的同時..歌詞本到了樵那..於是我忘了跟博夫握手..

本來想說~~那好吧~~就算了..可次握完樵後..博夫有注意到我沒跟他握~

於是有伸出手來...在我握手的同時..歌詞本噹噹噹又走到小龜那了..

可是...博夫沒放手~我還是握著他的手~~

所以~~~娟就拍到了以下這張令我很感動的照片~



後來我才知道~~那最後只有我一個人上去簽~~

吼...那主持人說的跟真的一樣~~好像後面還有很多人一樣~~

我也都沒注意到~~

丟臉死了啦~~~~~@_@

之後~~~他們就要離開了...

然後在他們要離開前~~有跟佳芳.小龜.小鵬擊掌..

型男因為又走太慢了..所以只說了掰掰~~~~

結束後...跟豬道別..送了怡文去火車站~

我們才開車回台南~~先送邀夢到火車站後..我跟娟又去仁美夜市..

10點多左右回家...

回家後~~因為白天的一些事~我卻睡不著了..

一直想不通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