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億客來要買東西..

挑壓挑的..

該買的東西都買好了~~有泡麵有蔬菜跟雞蛋..

準備結帳囉..

這時店內的廣播傳來好熟悉的旋律..

"就算明天世界崩塌 我許下唯一盼望"...

噗~~~是北極光耶...

於是我後退了幾步...站在麵包架前..想把歌聽完在去結帳..

這時...店内那個小姐剛好是我常去買東西結帳的那一個~~

小姐:"你不是要結帳了"
我:"等等~~~我想把這首歌聽完"
小姐"喔!!好!!"

繼續幫其他客人結帳~~

有空檔了...

小姐:"這是什麼歌阿"
我:"北極光~是快樂幫的鄭博夫跟增仁郁唱的~你知道他們嗎?"
小姐(想了一下):"鄭博夫我知道~曾仁郁是誰ㄚ"
我:"ㄜ...也是之前校園的參賽學生啦"
小姐:"所以是他們二個一起唱的嗎?"
我:"對阿!好聽嗎?"
小姐:"不錯!很好聽!"
我(厚著臉皮):"那...那...陳小姐你要不要買專輯來聽壓~歌都很好聽喔"
小姐(想了一下):"好~你幫我買好嗎?"
我(極度興奮):"真的嗎?當然好?我那有買好的都簽名囉!"
小姐:"那好!你明天拿來~多少錢呀!"
我(很誠實喔):"我378買的~我一樣收你378"
小姐:"好!那就明天晚上你再來找我~要結帳了嗎?"
我:"要!多少錢"

走出店外...很開心!!

又推薦成功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