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2008年2月2日

是小龜的生日~同時也是快樂幫裡的小龜.清和.艾偉的生日會

因為這三位都是2月的壽星

一開始公司決定的原本是....

多美好的烤肉壓~~

雖然地點超遠的...但烤肉~~聽起來就超讚的~

所以~~~我.sunny.苡芬.安都報名了..原本也幫娟報了...

這女人..卻因為一個超瞎的理由..他不去...>_<

還好...邀夢可以去~~~

但是...因為台北的天氣這一陣子都不穩定~而且還常下雨

所以最後決定更改地點到室內~因為很臨時的決定更動地點

看來...jojo老大跟明進哥也很傷腦筋~

最後終於決定了場地~~好像是一間pub之類的..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們最後會把場地訂在dp....

那邊畢竟真的很適合這樣的活動 

早上~~~我們搭了8:30的車北上~~一路上~~司機開的好慢...

又下好多交流道...真是龜速~

經過鹽行附近時...還看到一間店~哈哈~~就拍了下來要給娟看~~



到了中港~換了車以後~繼續往台北前進~

一路上還看了民視的"武十郎"~~~很好看~~~好好笑~~

以後我想週六我應該都會看那一齣吧~真的很好看~~~

大約1點多左右到台北車站...

眼看時間已經快來不及了...所以匆匆吃過鍋貼以後..

連忙過去搭捷運了...還好~目的地很近~只有四站就到了..

出了捷運站~~照著老大的指示走...其實就很容易找到地方了..

但...我不禁懷疑..真的是這間店嗎?

因為那裡大多是住宅區的感覺...

走了進去後...老大就過來發了氣球..上面都有編號~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那要幹嘛~~我還以為是要玩遊戲用的..

心想~~反正如果是要玩遊戲抽到我~就當沒這個人~不要承認~~~哈~~

而且我拿到的是28號~~~當時好開心喔~~~因為~~

哈~~28是我們家主子~~~柏哥&松哥的生日咩~所以其實我只是一直想著~

好開心~~拿到28號~~~根本也不去管到底是要用來幹嘛~~~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最後要抽禮物用的~~

活動沒多久就正式開始囉~可是場地真的挺小的~

他是一個樓中樓~所以大家都在下面~~~快樂幫是站在上面的~

而前面能容納人的部分真的好窄~~

快樂幫在明進哥的介紹下~一一出場了...

不過~~~ㄟ~~~少了一個~~~原來是小鵬班長睡過頭了~~~該打~~哈~

今天的快樂幫都很休閒...大家都沒有穿打歌服~~

所以感覺都是比較平常的樣子~~~很真~~

不過因為~~正如前面說過的...位子很窄~~

所以~~~我們就乾脆都在旁邊自己玩了起來~~

因為反正也是看不到..

悶的時候~~~就到外面透透氣~~~

所以其實生日會進行了哪些部分完全沒太大印象~

只記得~~有唱生日快樂歌~~壽星還有阿妹親筆寫的卡片~~~真的很幸福~~^^

小鵬活動到一半也趕來了....還被打屁屁~~~誰叫他遲到~~哈~

博夫有被拱六塊肌~~(ㄟ~~~不是該拱壽星的嗎?怎麼拱到博夫去了)

然後有送禮物~~我也有把卡片都給了三位壽星~~~跟三位說了生日快樂~

三位壽星人也都很好的~~~有握手跟抱抱~~^_______^

然後有什麼真心話時間...

不過因為麥克風很小聲~所以我們再旁邊有時都聽不到他們再說什麼...

很無聊的我們只好在旁邊努力的吃起餅乾跟玩划拳

正在努力吃餅乾時...佳芳還看了過來~~猛笑~~

大概是覺得我們很貪吃吧~~~哈哈~~~~

活動中間...靜慧也特地由基隆趕到台北來找我~~~

活動的最後就是抽禮物了..

不過我也太沒在意...一整個就是跟靜慧一直聊起天...

直到突然~~~"28號"~~~

ㄟ...28號~~那不是我嗎~~

怎麼可能呢...

半信半疑的我~~~又一付呆樣的默默舉了手~~~

然後呆呆的走上台...腦筋一片空白~~~~連是誰抽到我~~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除了尷尬還是尷尬~~我不喜歡上台的感覺...

老是一片空白~~~整個呈現發呆傻笑狀~~~~一付呆樣~~~

然後~~~呆呆的選了一個禮物~~又呆呆的下台~~~

一整個就是呆~~~

當時~~~還真不知道該選哪一個~~都沒寫名字壓~~

那我怎麼知道哪一個才是博夫的...>___<

後來~~看了一下旁邊的~~都四四方方~~包紅色的紙~~

第一個~~~是個圓的...還包的像糖果~~有個蝴蝶結~~~包裝紙是白的~~

好~~就決定這個了...



我喜歡裝飾用的這個蝴蝶結~~好漂亮~



不過當場我沒有打開~因為我想回家後拍好照~在打開~

但是...很多人摸了摸以後~~都有在猜是什麼~~

從花瓶.蠟燭到杯子都有~~其實~~不管裡面的東西是什麼~

我都會很珍惜...因為能被抽中而拿到這份禮物~~已經是幸運是福氣

重要的是那種感覺..而不是禮物的價值...

sunny猜的挺準的~~~他說有可能是類似星巴克的那種杯子~~

只是~~一整個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我一向沒什麼這方面的運氣~~連樂透~~~這麼多年都只中過一次

氣的我再也不想買~

而最近~~~從二張海報.手錶到禮物~~天呀~~~我真的很幸運~~

感謝老天爺給我好運氣!!!感謝寶貝們的好手氣!!!

之後...活動結束~~~大家也就要各自解散了...

這也是快樂幫過年前最後一場活動了...接下來大家也都要好好休息了...

然後~~~我和邀夢跟靜慧去吃自助餐...

我只能說...請問~~~我可以說這是搶劫嗎~~~

台北的自助餐都這麼貴嗎~~~貴到一個我無法接受的地步~~

這是邀夢點的餐~~這樣要95元..傻眼

原來~~豆腐跟小黃瓜在台北市東區都變成了高級品



而我和靜慧點的~~二份~~~~天呀~~~290

我是不是去到黑店了~~~~

290我在台南可以買5個~~~有超大雞腿跟很多菜還附紅茶跟湯的便當





心不甘情不願的吃完後...我跟邀夢就和靜慧道別了~~

靜慧~~~真的感謝你還特地來找我~~~等年後壓~~

我一定會上去...咱們在約潔玫姐跟幫齡一起出來~~

到了台北車站後...邀夢趕時間~~搭高鐵殺回台南了...

我不趕時間....省錢比較重要~~~哈~~

就搭統聯慢慢晃回台南~~~一路上還看了綜藝大贏家~~武十郎~看的很過癮~~

一路到台南都沒睡~~~哈~~

中途經過仁美夜市~~~又去給他晃了一下~~~

回到家已經12點了...

趕緊把禮物拿出來...發現~~~

原來真的是sunny說的那種杯子~~打開後~~掉出來幾張東西~~

才發現~~~還真的是星巴克的杯子耶...

很漂亮~~~我很喜歡~~~於是把包裝紙.蝴蝶結通通放到杯子裏~~

因為~~~這個杯子我一定不會用~~會好好收藏~~~

謝謝那個抽到我的快樂幫寶貝~~(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誰抽到的~~哈)

也謝謝準備這麼好的杯子的那個快樂幫寶貝~~~

真的很感謝!在快過年的這一刻~~有這麼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