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藝能歌喉戰到校園歌喉戰

我們參予了無數次的錄影..

也看著學生們一路辛苦的比賽過來..

昨晚看到這些學生們過往比賽的片段..

眼淚真的會奪眶而出...

是回憶是感動是開心..

慶幸自己也見證了他們從平凡的學生到歌手的過程

快樂幫...一群愛唱歌的大孩子~

他們有對歌唱的熱情~

有對演藝圈的期望~

有著一般歌手沒有的單純...

也許他們還不算紅...但是他們都一個一個的朝自己的夢想在努力在前進!!

對我來說...他們是我的巨星~



在昨晚的片段中..

突然發現~博夫.佳芳跟小鵬

是三個我覺得改變最多的...

不論是在歌藝或外型...這三個人現在都變得超級有星味~


佳芳的改變真的很大...校內比賽的她~我實在是看不一出哪一點有明星樣

真的不得不佩服評審的眼光....雖然當初我聽她唱歌也被驚艷到~

但現在的她真的不一樣了...怎麼看就是有藝人的味道..超正

昨天在聽一次當初校內比賽的歌~依舊被佳芳感動到~

完全沉醉他的歌聲與表情中...!!!


博夫的外型其實改變沒有很大....因為他本來就屬於型男那型的..

但就是多了一份很特別的感覺..讓人總是忍不住會去注意他..

這或許就是一個藝人該具備的吧!!

而他的歌聲跟信心我覺得是進步最多的...他的聲音很特別..

就算是合唱曲~還是一聽就能聽出來~這是他...

昨天的痴心絕對...有被他感動到..這是我從錄完影當天到昨天節目播出都很堅持的一點

至於信心..他增強了很多~在很多訪問或應對上~也進步了非常多..

未來...就要他自己更努力去開擴屬於鄭博夫的那一片天空了!!


小鵬現在比起當初比賽...我覺得年輕很多..哈...

當初的感覺反而好像比較老氣..小鵬很適合走主持圈

他很放得開...雖然也許愛唱歌還是他的最愛

但有時時勢沒有辦法能剛好...

不如考慮從主持試試看吧~也許有另一片小巨人的天空..!!


峯哥真的就沒話說...在東海看校內比賽時.

已經整個被他"挫"到..太強了!!

聽說他八月要發專輯了...祝福他!!


小龜當初在校內看他比賽時..對他還沒太大印象..

對他的學校印象比較深刻...喊口號的功力實在是太強了..

而且學生超熱情...我們已經很早到了..他們學校的學生居然一大堆的人都在排隊了..

但..進棚後發現..他唱歌很好聽而且長的還真有點像謝霆鋒~但是他比較帥

整個就是很有明星的味道~

重點是...綽號很特別....小龜!!!

聽說未來他要拍戲了...他的型跟博夫一樣~很適合拍偶像劇


不管是戲劇.唱片還是主持或其他~都深深祝福他們!!

各自都可以找到各自的天空~發光發熱~

當然~還是希望可以的話~~~每一個人都有出專輯的機會...

請繼續支持快樂幫喔!!



他是鄭博夫~他唱歌超好聽~一定會感動你~他是我第二個最愛的人~第一個當然是柏哥喔~




他是呂佳芳~我超愛她的~以前覺得她很酷不理人..後來認識才發現~他人超好的




他是楊程鈞又叫楊小龜~他人很親切~親切到你無法想像~親切到你會很愛他




他是卓義峯~大家都叫他峯哥或丐幫幫主...他的高音真的超強~2008第一強~




他是張晉樵....大家喊他樵樵~很可愛的一個小男生~號稱微笑殺手




哇哇哇!!!現在我才發現..我居然沒有跟小鵬的合照...

找了又找~就是沒有...

那貼張小鵬的個人照好了~

他是蔡育鵬..是快樂幫的班長~也叫小鵬或鵬鵬~個子不高~唱起歌來卻很有power...死心眼好聽!



還有艾偉.清和.文宣.仁郁跟點點

他們都是快樂幫...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努力的孩子~

快樂幫加油!!未來你們一定會大放異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