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的二個人

yahoo家族要在四月底正式走入歷史了...

心裡其實總不免還是一陣難過...

雖然其實早在一年多前我選擇解散家族開始...

一切其實早就和我沒有關係了...

但....八年了...

一路走來的回憶是那麼的多....

聽到即將沒有家族這個消息~還是感觸良多...

八年了....這八年來

發生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只是一個大家互相交流的平台

到最後...不但讓我認識了柏哥.認識了松哥還讓我擁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這幾年來...家族從少少的幾十人到後來的好幾千人...

這一路..發生了太多我從來沒想過會遇到的事...

但也因為有這樣的機會....我學習到了好多好多....

八年來....很多人來來去去....

可是我真的很感謝每一個參與過的你們....更謝謝一路幫忙我的幹部與家人們...

也許很多人到後來都不在了.....

但我很開心挺柏曾經是個讓我很驕傲的地方....

是個讓大家覺得溫暖..會每天想回來的家...

雖然跑校園那時的行程...連我們自己都覺得瘋狂...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沒有當時那麼多的瘋狂..哪來現在這麼多的回憶呢....

很慶幸...我們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瘋狂...

而如今..一切的一切都只剩回憶了...

=================================================================================

謝謝你..柏哥....

雖然...最後的結果並沒有很好....

可是....你對我來說依然很重要....在我心裏~你已經有著永遠都很重要的位子了....

我還是想讓自己相信...挺柏一族~對你來說~始終曾經是個溫暖的家....



標  題:包小柏在此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2/11 04:31:26
謝謝你們花了很多時間關心我這個幕後人 能夠跟你們分享一些事 是我的 福氣 只是我能夠上來的 時間很少 但有空我還是會常上來看你們的 PS 希望版主能把我們的 照片換新一點的 因為長相已經不同了



標  題:不用懷疑我是包小柏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2/20 09:28:14
聽說你們有人最近打電話到華納查詢 我是否真有上來過 我想你們可以放心我就是我別無分號 謝謝版主已把照片更換了 我最近會整理我的資料再轉給你們OK 謝謝



標  題:包小柏字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3/04 02:44:28
嗨好多天沒來了看到大家不斷的討論還找了一些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新聞感謝大家這麼關心 另外要說聲抱歉因為最近工作量劇增所以本人答應要給的相關資料一直無法給出 等過一些時候我在給你們好嗎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都順心




標  題:都考完試了嗎 可以參加台北聚會嗎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3/13 16:03:56
最近因正在製作一位新人但此新人的特殊才華也讓本人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想藉此問問各位的意見 由於涉及商業機密所以我有一個想法是想邀請家族成員聚會 然後再舉行一個公聽會 如有時間的成員可否先與版主登記 姓名及人數 然後我在公佈時間地點 順便跟大家碰面 但北市以外的成員可能會不方便了 因我人在台北 謝謝 包小柏字



標  題:家長收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3/14 01:49:42
小萍 你好 我想我應該先告訴你的但我臨時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不好意思 對不起 搞亂你的計畫了 我想大家都是學生所以我會選擇星期六這樣的 一個\時間 至於日期我在考慮中 然後再告訴大家吧 想去的人可以先通知他們到簽名簿裡登記 不需留真名別名就可以了 人數因地方關係 所以可能無法太多人 先這樣吧 再連絡 柏



標  題:家長小萍收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3/15 16:42:46
我看了妳的回信發現妳不住台北市是嗎 如果不是話那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我以為妳住台北 我想人數應該在50人以內吧 因為那個地方是一個寫歌詞的朋友 徐世珍 開的咖啡店 地方不算大 而且我看到一些朋友要參加學測 我想大家真的不用勉強 這次沒機會下次再聚也可以 有時才會用 但我有空會看一看 謝謝
Tino



標  題:柏 緣 族 聚會時間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3/17 03:42:52
小萍 我想應該再4月份的時候因為我還不知我出國時間是幾號所以等確定了我會在公佈 我也會打電話給你的到時你在通知大家好嗎 柏





標  題:Re:柏 緣 族 聚會時間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3/17 03:47:01
對了 謝謝大家這麼踴躍 我會盡量到各地現身的因為我正在進行一個計畫 有可能到其他地區出現 我也很想跟你們碰面聊一聊呢 柏



標  題:柏緣族 新發表訊息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3/18 00:52:07
看到大家那麼熱烈 我心理很感動 我想我就暫訂4月26日下午2至5點 吧 因為好多人要考試 而且我真的 不希望大家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影響手邊的事情 小萍謝謝你的 一切 幫我打理所有事 我到時再把細節告訴你 人數目前地方的 考量 可能有問題 但我會再考慮一下多少人
謝謝 Tino



標  題:給家長的訊息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3/27 22:07:51
哈囉小萍
不好意思說好打電話給你但因最近工作量太大 導致一直無法跟你聯
絡現在利用空檔上來看看發現這裡已經變的更有話題讓各個地方的人彼此互動 已經不只在聊我的話題真的 好棒 其實老是聊我應該蠻無聊的 好言歸正傳關於聚 會不知人數是否已確定 我這兩天會把地方地址告訴你
這兩天一定會跟你聯絡的˙ Tino




標  題:柏緣族 確認訊息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3/19 03:17:07
小萍及努力的考生大家好
我在今晚去確認了場地就只能塞下50人 所以肯定會有陸續的梯次這次不行的 就請把握下次吧(大概隔3週至一各月一次我希望啦) 這次聚會我已安排好了 吃的 喝的 到時我相信一定很熱鬧
對了希望來參加的人千萬不要帶禮物呀 你們的心意我已經在你們的踴躍之下非常感動了 所以不要帶好嗎 不然你們可以幫彼此帶個 見面禮 來祝福這次的首次聚會 就這樣啦 謝謝 Tino





標  題:不要有太多的 聯想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5/09 09:42:31
哈羅 各為我已經安全回國了
回來看到大家為了 我的 事 引發小小的 聯想 我想跟你們聚會的事出自於本意 不是要跟大家談商業目的 別誤會了 聚會不舉行我也楚於無奈 但我還是會舉辦的 跟出書無關 希望你們別太在意瑣碎的 小事好嗎 祝大家快快樂樂的 柏





標  題:好久不見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5/02 02:42:45
最近因工作繁忙 鮮少上來看看 今天上來世為了跟大家打招呼 也期許大家身體健康 請大家小心身體 我最近會出國一星期 跟你們說一下 聚會延遲的事 我感到相當無奈 但也更加期待SARS趕快過去 好讓我們趕快聚會 順便告訴大家 如果順利的話 我將會在7月出版一本書 可以讓你們檢查 我另一種作品 分享給大家 最後 希望你們天天快樂
Tino



標  題: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8/01 16:24:52
各位朋友你們能來我真的很感動小萍你也辛苦了 要做很九的車 沒辦法到現場的朋友也謝謝你們給予的鼓勵 接下來我會陸續作一些通告 明天會陪我們家麻吉弟弟走星光大道 你們可以看看金曲獎 其他的通告行程可以去看我另一個網站好像有列出來 謝謝各位喔





標  題:Tino我來啦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7/16 02:09:16
大家好呀 好久沒留話了 最近本人累斃了 前幾個月的工作一直順延下來有發不完的片子 好累又加上要把書在月底完成 所以沒上來 真對不起各位了 聚會的事深感抱歉時間一直無法定案因為我這段時間一直 有出國所以可能會改成不是很私底下的哪種聚會如果各位不嫌棄 可不可以直接來參加我的發表會 而中南部的朋友我想也有機會碰到面吧 我經理人好像也有安排 如果大家覺得不優 我在想看看日子怎麼定 來自己辦 小萍 謝謝你一直 照顧大家我想能碰面的機會最快就是月底31號公開還是擇期私人的我再 告訴你了 大家暑假愉快啦 Tino





標  題:我很悶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9/23 03:49:09
座談會及 試音活動 我發現大家只是想來看我表演的 害的 我好累其實跟我原本想像的 互動活潑都看不到 應該來的 人有很多問題結果還要我一個一個去發現大家的 問題 看起來很多人只期望我能帶來什麼 卻不給我他有多熱情想知道什麼 有些 失望 柏







標  題:不放棄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3/09/24 06:05:57
我這個人對放棄兩字 只要對想做的事 就會先把放棄埋在地底下 讓自己想找都找不到就沒機會放棄了 謝謝你們喔 我的 抗壓很強的 藝人的 時候就開始了 別擔心 聚會的 是我沒望只是我忙到不可開交 因為 我9月1日 就已經離開了 華納公司了 準備進入我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下次在告訴你們我的 未來在哪裡(公司) 好嗎





標  題:我出現了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4/02/20 02:24:34
各為對不起 好久沒回來了 終於到了 一個階段也該跟你們報告一下 3月1日 由於有一家唱片公司盛情難卻隻下 我準備到那裡接下任務 幫她們重新出發 擔任副總經理的 職位 到時你們就知道了 而我也在這段期間自己培養發展了一個 全新的女子組合在5 6月曝光 希望你們一樣支持我 好嗎 謝謝你們 家裡的聖誕樹還亮著你們的祝福 小柏





標  題:感謝大家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4/05/05 02:45:35
這些日子 我過的非常忙碌 也少有時間跟你們說說話 但還有不少人在這裡留言 可是好多人也不知到哪了 是不是跟我一樣都再忙呀 不管怎樣 大家都要照顧自己呀 對我有問題的就在這裡問我吧 有空我就回好嗎 GiGi這次因為很多時間限制所以一直 無法給大家很多時間相處 而這次整張專輯我參與的並不多因為我才剛到職 所以都還是原來的人在操作 但豐華接下來每一張都是我掌管 所以我會努力作出好作品報答妳們 也請你們多支持跟給我更多意見 好嗎 柏



標  題:幫蜜雪薇琪打打氣吧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4/06/08 21:06:27
你們可上她們網站留言給她們 加加油好嗎 連署的 人需要在加油喔越多越好 快放假了 希望我們整個夏天都可以跟 蜜雪薇琪 在一起 柏




標  題:謝謝啦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4/06/03 04:45:20
你們真的很貼心 有空多給些意見吧 順便我還是希望大家多幫我注意 蜜雪薇琪 這兩個 女生 因為她們真的需要大家給意見 西門町圓環 聽說已經有她們大樓超大照片 有看到的人希望給我一些回應 最近車站對面 及華納威秀 那邊也陸續會 掛上超大照片 謝謝有空幫我注意一下 柏



標  題:我感謝你們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4/09/07 03:02:59
各位家族朋友 這個家族的互動開始多了 我真的很謝謝 家長跟副家長 和家族的所有朋友 讓我所有的訊息都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我這次會隨著六甲樂團 下到中南部 順便也想跟大家見個面 當然也更希望你們能給六甲更多的鼓勵到現場加油 然後我們利用一點時間 拍個照留個紀念 妳們說好嗎 也希望家族人口能突破1000人 柏



標  題:我很感謝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4/09/20 19:42:35
我昨天終於吃到 傳說中的魯味真的一級棒 感謝小萍合惠紋小叮噹 你們很辛苦 看到你們真的給了我最實質的鼓勵 有你們真好 下次希望能一樣能看見你們再這樣的場合 這樣我才能聽見一些時在的建意
還有其他的家族朋友 我知道你們\\常常淺水 但我也想跟你們說說話ㄝ 有空
來聊聊喔 柏



標  題:小萍身體保重呀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4/07/05 23:35:56
小萍你要照顧身體別累壞了 其實那天見到你們我很開心 也希望我們的談話不會給你帶來負擔 別忘了我說的家族裡是我最能分享的地方
而我本身就是非常異於常人的忙碌 所以別再因為要給我驚喜而把自己累壞了而我也會擔心的 謝謝你一直把家族照顧的很好 大家也不斷支持我謝謝大家我們一起繼續加油我會盡量出來與大家不琪而遇 柏




標  題:小萍 跟你說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4/09/27 03:07:07
我有我和小松從未在台灣的外國照片 是曾經在新加坡的照片 我想送給來參加 聚會的人 還有買我的書還沒簽名的人 幫她們簽 因為難得相聚




標  題:989人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4/09/24 03:58:34
激增人數 挺柏破千人 你們加油喔 小萍 惠紋
呼呼 小叮噹 大連署吧 這樣我才能宣佈 聚會 地點跟時間




標  題:我想到了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4/09/27 03:01:04
聚會形式 為了公平及南北兩地 我想在台中 大概十月中 你們決得呢 但我更希望一次 所有家族成員都出現 不然 我真的沒辦法親自認識你們 也可以說這是一種網聚吧 你們願意出來見見面嗎 我也想跟大家拍一張家族照 謝謝



標  題:小萍生日快樂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5/03/07 14:15:20
生日快樂呀 這個家族也過了兩個年頭 辛苦妳啦 惠紋你也辛苦啦
所有的家族朋友大家加油喔



標  題:大家注意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5/04/22 00:59:18
最近有不少紛紛擾擾 我想各持己見 其實我說過很不樂見於此 但也很無奈 真的請大家體諒 為了這樣的事情 我想給我和松一點時間 因為*包裝娛樂* 辦公室剛剛才完成 近期內會決定如何成立我們自己的網站所以 將會有新的網址來改善原來的蜜雪薇琪官網道時我想應該叫後援會吧 然後由公司內部做管理 希望大家耐心等候 順便跟小萍家長說聲你辛苦了 上次電話打給你原本想請你了解一些狀況 但後來因最近才回國忙的 一踏糊塗 所以心情很亂 過些時候我們在聊 至於有人抗議退出 我很失望 也希望大家體諒等新的地方成立 我們會注意處理官網的管理人 謝謝我所有的好家人 小柏




標  題:好久不見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5/08/22 02:18:10
那天跟小萍及惠紋還有他那可愛的外甥女 見面 雖然匆忙聊了一下 但也感到小萍惠紋對家族的無奈與用心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回到過去一開始的樣貌 將這裡成為大家的分享的園地 沒有爭吵更讓家長跟副家長能容易處理家族的事 畢竟這是她們一種熱心 我前一陣子因為個人事務繁忙也沒留下任何訊息 我也跟家長說明了 我會留言只為了可以分享不是為了紛爭
再說一次就是大家多幫小萍跟惠紋多一些鼓勵 我最近錄製的 節目是 東森 全球新人王 再10月23日播出 到時請大家注意收看囉 我目前也在忙著錄製華納的歌手 郭品超的專輯
你們對節目有問題可以去東森官網查看 就這樣囉 大家加油 柏





標  題:給家族的信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6/03/02 17:45:48
昨天錄影 來了一些家族的朋友 也從小萍家長手裡拿了一些信 今天把信看完了 雖然有的人是生日卡片簡單的幾行字 但是對我來說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與祝福 說真的家族要保持今天這樣時在不容易 對新加入的朋友我也要說 歡迎你們 也順便給家長跟副家長們 鼓鼓掌 因為你們才有好的地方讓我們一起分享一些心事 雖然我人在電視上 卻跟各位沒啥不同 我們都有自己的目標在努力 不管平常各為多忙碌 能在電視裡給各位歡笑也就是我唯一能做的 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每天利用這裡說說自己的心事交流一些事情 小萍 辛苦啦 各位家族朋友加油啦 包小柏




標  題:[伊古達]好久沒留言了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6/09/25 23:54:16
大家好 好幾個月沒留言了 跟大家問好喔 謝謝大家支持我也給我很多關心和建議 雖然沒留言 但是我常看大家的留言喔 我最近時間很少都在忙於拍戲錄音製作 但是沒有忘記大家 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支持跟建議 妳們也可到{極道}的相關網站留言支持這部戲其他演員 雖然我在這部戲出現不多台詞也很少 但也算是我給大家看到的另一個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戲 家族的朋友謝謝你們也幫我一起幫家長小萍把這裡照顧好喔 大家加油




其實柏哥的留言還有好多好多.....

幸好....之前就都先存了下來.....

=================================================================================

我只見過一次面的美宜姐....是我真的真的好想感謝的人...

沒有她...沒有所謂八年...





標  題:來自加拿大的問候
發 表 人:Tino(tinobao)
發表時間:2006/07/27 17:29:31
大家好 我是小柏的太太Jennifer 第一次上來這裡留言 不太了解發文格式 請大家原諒 雖然我從未在此發表過任何文章 但我可是這個家族網站的忠實讀者喔(因為我的會員申請被拒絕了所以小柏讓我用他的帳號)
我一直很為小柏感到慶幸有這麼一個像Family一樣的影友會 每次上來逛逛的時候 看到一些關心我和女兒的留言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那種溫暖是只有家人可以給的感覺 在這裡我都感受到了 很謝謝大家
今天只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令人不開心的事不想多談
我知道很多家人在這兩天都發表了自己對事件的看法 也紛紛表達對小柏的支持 但是還是有不少人對事情的真相抱著相當的疑問與好奇 同時也很關心我究竟如何看待這件事情
小柏和我從90年認識 92年開始交往 96年結婚到現在已經超過16年了 這段期間我們聚少離多 兩人之間情感的維繫就是本著互信互任的態度 吵嘴總是有的 每每都是善良的小柏讓步給我這個蠻橫無理的惡妻 16年來沒有變過
他對我的愛護與照顧沒有人比我更明白 如果這世上有一件他最不願意做的事情 我敢說一定就是讓我和女兒受到傷害
四年前在台灣的一場地震 當時小柏在浴室梳洗 而我和女兒則是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電視 一時之間天搖地動 我和女兒都嚇呆了 但小柏卻馬上衝出浴室 緊緊的抱著我們 那種情感是可以讓我享受一輩子的愛 假使當時真發生意外 我想我也會感到很幸福的
如果你了解小柏的話那麼你一定知道他是一個對朋友非常體貼熱情的人 記得以前上班的時候跟我一起飛行的同事還念念不忘他的體貼 因為如果他幫我買了早餐 絕對不會少了她的一份 而小柏與那位同事卻是完全不熟

這兩天我不願上網去理那些紛紛擾擾的新聞 我了解自己的丈夫勝過任何人(當然小松除外) 所以我給了小柏我的百分百信任同時也從來沒有懷疑過他 如果這件事小柏有必要對任何人做出解釋或說明 我想我是最有資格的人了 況且在水果報亂轟的前一天 他也已經跟我明確的交代過 之所以沒想到避嫌 就是因為只是朋友而認為沒有必要 對此我也對他表達了我的懊惱 我們討論後的結論就是一根羽毛在媒體的渲染下最終必將成為一頭鵝 而媒體玩弄輿論的目的 不過就是要譁眾取寵以及激怒當事人 有反映他們才有故事的續集可以交差 這一點我和小柏可絕對不會讓他們得逞的
所有報上所寫的不合理猜測 在聰明人眼裡就絕對看得出破綻 最後想請大家跟我一樣做個聰明的人 不要再為那種漏洞百出的新聞傷神了 好嗎 也請大家跟小柏一樣 做個善良的人不要因此而減少對朋友的熱情哦




標  題:屬於我的感動
發 表 人:Jennifer Luo(jenniferluomy)
發表時間:2006/07/30 21:22:00
第一次用自己的帳號和大家見面真的很興奮 現在時間大家應該都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快樂星期天吧 而我這裡才是星期天清晨六點呢
首先請家人們千萬不要為了我申請會員被拒而誤解家長小萍 當初申請兩次入會被拒 第一是我並未提到自己的身分 二來小萍嚴格的為家族把關其實才是家人們的福氣 就好像父母保護孩子的心情是一樣的
上次所發表的感言 我並不預期會有這麼踴躍的迴響 每一個人的reply我都一一詳細的閱讀了 感覺非常窩心也有說不上來的感動
大家表達了對小柏的信任 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雖然近來小柏為了避免潛藏家族裡的媒體人用他的留言來大作文章而無法上來留言 但他可是每天都會來感受一下家人對他的愛護喔 美宜




標  題:謝謝妳! 小萍!
發 表 人:Jennifer Luo(jenniferluomy)
發表時間:2006/08/31 21:36:15
小萍 謝謝妳告訴我小柏在節目中所説的那番話
我這裡的確看不到桃色蛋白質這個節目 現在由妳來轉達 對我來說真的真的非常有意義
當初選擇相信 只是純粹基於對自己丈夫的信任 同時也為分明僅是小事一件 卻因媒體死纏爛打又做一些不實的指控而極度頹喪的小柏深深感到不捨 然而一向堅持不曝光的我又該如何幫他走過這個難關呢 在經過情感與理智的交戰後 最終我還是決定用自己的情感讓大家明白 該是時候讓事件平息了 如果為人妻子的我能夠公開表態支持和相信丈夫 那些無關緊要的人(指媒體和看熱鬧的人) 該會就此罷手了吧!
不料傷害性的新聞接二連三 而且一次比一次更荒謬! 阿x先生事件讓我更相信媒體以訛傳訛的本事 也讓我對小柏的信任更加堅定 大家別忘了十六年前我已與小柏相識 遠比阿x先生還早一年 當年事件的前因後果我都清楚 卻跟阿x先生所述南轅北轍 我们對這無稽的控訴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任憑小柏對這件事的真相有多麼的理直氣壯 卻苦於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而無能為力 他的心裡真的很悶很苦 而我卻什麼也幫不了
這一連串的不如意 現在只能當作是上天對他以及對我的考驗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各位 你们的柏哥是一位打不倒的戰士 越是艱困的環境越可以顯現他堅忍不拔的毅力及戰鬥力 請大家給這位堅強的勇士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好嗎?





標  題:兩全其美真的很難--給苡芬及小萍
發 表 人:Jennifer Luo(jenniferluomy)
發表時間:2006/09/08 12:00:06
苡芬 小萍
辛苦了 也受委屈了
身為一位領導者 最困難的就是如何在有衝突的時候做出讓兩方都滿意的決策
很多時候 不管你的心有多麼公正無私 作出的決定有多麼兩全其美 最終的結果都會有一些不同的聲音出現 這些聲音有的是直接沖著你來 而有些則是在背地裡偷偷摸摸的耳語
雖然二者的批評都讓人難受 但靜下心想一想 每個人因為立場不同所以看事情的角度當然也就不同 我们無法去勉強別人站在自己的立場看事情 當然難免就會有不同的意見和批評的聲音出現
我知道身為家族領導者的你们 做的根本就是一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往往事情做得好 有人就覺得理所當然 如果稍有差池 又免不了一陣韃閥
試問又有幾個人可以忍受這樣的待遇呢 其實 在我眼裡你们真的很棒唷 無怨無悔的奉獻一切 恐怕連我都做不到呢
要知道想做到兩全其美或是皆大歡喜真的很難 有不同的意見或批評聽聽無妨 千萬不要往心裡去 你们已經做得很好了 就把自己當成心理諮詢師聽聽別人發發勞牢騷吧 要堅強喔 美宜



標  題:小柏的委屈 我知道
發 表 人:Jennifer Luo(jenniferluomy)
發表時間:2007/06/28 18:33:52
又一次發生令家族群情激憤的新聞事件
每當看到這類新聞 我都很想一笑置之
反倒是小柏常擔心家人受到傷害而苛責自己
他真的很委屈
我也曾經想過為他聲援 但礙於身份敏感 這麼做可能不太適當
因此只能默默的在他背後用心意來表達對他的支持

謝謝你們每次在聲援小柏的同時都會顧及我的感受
我對於一些媒體不入流的報導 已經失去了信任
而一件件媒體無中生有甚至加以編造的新聞事件被揭發
也讓社會大眾對媒體報導的真實性有所質疑
至於女演員是否真的有說出那麼不得體又傷人的話
我認為那是個人修養問題 根本沒有討論的必要
如果看別人不順眼 那是因為自己修養不夠 這就是我的認知
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 I'm okay!

小柏真的很有福氣 一直以來的風風雨雨都有你們陪在他的身邊
你們對他的愛護 是他在演藝圈面對惡劣環境的時候最大的勇氣來源
有了你們的真心守護 他才能一次又一次在風雨飄搖中站穩腳步
這次的事件 我看到你們的的不是外面的是是非非 而是家族裡大家堅定的革命情感 這就夠了
再次謝謝你們的關愛!
美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