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原來...

你已經在我心底生了根

你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

像朋友像家人~

不管我是難過.開心.快樂.憂傷...

我都好想第一個告訴你~

跟你分享..

天冷時..我總擔心你又沒照顧好自己!!

當你難過時...我也會好難過!!

當你有問題時..我會很擔心!!

當你開心時~我會跟著你一起笑!!

原來..

我早已經很在乎很在乎你!!!

我以為我為你做的夠多了

雖然一切都是平淡的都是那麼安靜的

但我以為我真的付出了

現在我才懂

原來並沒有

原來這樣是不夠的

只有安靜是沒有用的

希望我可以大聲說

我真的在乎你!!!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