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天校園歌喉戰系列正式的播出結束了!

也就是說...下禮拜開始~

我會每週日很無聊的沒有節目好看!!!

也好....早點睡覺不失為一件好事...

二年多的錄影就這麼結束了!!

因為有柏哥...所以我才開始參與錄影....

以前只會好奇...攝影棚是長怎樣~

沒想到到後來..華視變成了像我家廚房..

因為有錄影...認識了很多好朋友~認識了好多一樣愛松柏的家人~

從最早到至今...

人~其實一直在變...有的最早的元老現在都不見了..

但我相信大家對松哥柏哥始終喜愛~

今晚節目的播出..

讓我想起了很多..

想起了我們北中南的跑校園..想起了大家一起瘋狂的畫面

想起了在那小小的華視棚內~曾經有歡笑有悲傷有快樂有難過

每次的校園...我們總是早早就到~

為的是大家多聚聚...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忘

快天很成功的帶起了歌唱節目的風潮...

但第一屆在時間拖的太久之下~被批評的體無完膚

或許...從那時開始~製作單位便亂了方寸..

第二屆匆匆豋場...卻是被罵的更慘..

回想第一屆的賽程...似乎還是好的..

到最終令人傻眼的玩遊戲...我只能說...他們已經不知道該轉成哪種形態才是對的

就瞎矇吧!!很可惜..矇錯了...所以歌喉戰也就將成為了絕響!!

但也感謝有二年多的歌喉戰..所以才有很多的回憶!!

謝謝一路走來一起錄影或是協助家族事項的幹部

sunny.苡芬.芳仔.小嫻.毛球.野口.貓.大戶.惠紋.Linko.叮噹

謝謝很多很多的家人~

每一次的錄影跟活動..如果不是有你們..沒辦法那麼熱鬧...謝謝你們!!

邀夢.娟.小敏.怡文.小豬.小愛.小風.淑玲.安.鬼精靈.momoko.小草.小蘋果.納豆.牛奶糖.月兒.阿粉.房房.雪莉.tina.娃仔.寶貝軟糖.阿中.小毛利.浪心.小萱.annie.微風掠心.JOJO.愛樂.龍貓.馨.小雨.斗笠.千純.小熊.Stella.曉桑.piano.水雲彩.紫希.曉妍.曉康.jia.小潔.曉彭.bess.布魯巴托.反町文史.小地鼠.松餅.微笑汪.曉揚.小小檒.果汁機.巧克力.singing.唯蓮.飛翔的天空.釋小芸.佳佳. genie .99.ice.......

也認識了好多其他家族的...像是潔羽.楓星.樂手.小捷.小滷.小婉.伊果仔.柔ㄦ.蘿拉.姥姥...

很幸運認識了那麼多朋友~

雖然有的都少聯絡了!!

但回憶不會忘...會一直留在心中..

最後當然要謝謝我最愛的柏哥~沒有他~我的生命不會寫下這麼精彩的一章..

也要謝謝松哥.jojo老大.明進哥跟小藍姐還有阿建老師.樂隊老師.emi姐.康永哥.佼佼哥.

謝謝淑宜姐.旻珊.小蘭.小單.阿偉.孝棋.阿強.小可.佳樺.秉中.大寶.舒媽.楓哥.以及每一個工作人員

這麼多的回憶都是因為有大家!!

家人們別忘了...歌喉戰結束..

但~我們和柏哥之間永遠不會結束!!

有空要常回家喔!!



他是我除了家人以外最愛的第一個人~柏哥

他是一個在工作上很堅持認真跟負責的人~他是一個私下對粉絲好到不行~隨和到不行的哥哥~他也是一個對家庭負責任的好先生好爸爸~他的好~真的說不完~我就是超愛他~他很愛吃我們台南松村的滷味~可是~~以後可能很少機會了!!!




這是松哥

他是一個很斯文的人~他的型跟柏哥比較不同~但我常覺得他評審時說的話很"話中有話"~可是他真的是好人~百分百的好人~雖然他還沒有結婚~但是不少人想當他的新娘~哈哈~




這是淑宜姐~快天的製作人...很漂亮的一個女生~我很喜歡她~好不容易拍到這張跟他的合照~他也很喜歡吃松村的滷味~可是以後沒機會了..!!




以下這些是我最好的朋友跟最棒的家族朋友~跟珍貴的回憶永遠忘不了~好想把所有照片都貼上~記錄每一次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