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松哥也家族預告了~24號是最後一次的播出

當天去台中看燈會..回來後~心情很複雜

博夫的事..回家族又看到松哥的留言..

整個讓我就是哭到不行..

怎麼事情都碰在一起..

19號的錄影是最後一次了..

其實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沒想到的是~

這一天這麼快..

2003年我認識了柏哥..

那是一段很快樂的日子..

我們去華納幫他慶生..我們去西門町看他當評審...我們跟他去吃飯..我們陪著他去看六甲去看蜜雪薇琪...

2005年年底...第一次到棚內看快天錄影...雖然沒說到話..而且我們在第一場結束就匆忙離開

但貼心的柏哥~一回到家就先上來感謝我們去看他~他很抱歉都沒說到話..

錄完影的隔天~新聞就報了余祥銓的事情....

我永遠記得..當天的晚上柏哥打電話給我的語氣..是那麼的無奈~

2006年的一月..

2006年的第一場錄影..即發生柏哥被打的事情..那一天~我想是我這一輩子永遠都忘不掉的..

3月...開春的第一次錄影...柏哥.松哥跟sunny他們..

串通了起來給了我生日驚喜..

我好感動好感動!!!

有柏哥跟松哥還有這麼一大群的好朋友~我想..我真的好幸運!!

4月...換我們聯合製作單位~反整柏哥松哥~給了他們生日驚喜

據說那集..還創下收視新高~~~

5月...端午節~那天家族的錄影人數~高達100多..

史上最壯觀的畫面...

錄影結束...我跟松哥柏哥搭同一班機回台南..

他們要去參加台南的端午節活動..

2006我想是松柏最紅的一年吧..

除了快天外..成名.包公~甚至柏哥還有戲劇~

還有內地及星馬的邀約..

就連華視過年的特別節目都是他們!!

那是好充實的一年!!

2007年...柏哥的節目重心都在內地~

而我們~似乎把機場都家裡廚房了~

每週或隔週一次的機場見面~成了家常便飯!!

800多個日子以來..

我習慣了每二週一次的快天錄影~

我習慣了每週日收看快天

如今...沒有了松柏駿的快天~

我還會繼續看嗎!!

不知道~我想不會!!

因為只會更感傷!!

今天~也是寶貝們暫時最後一次的公開活動了!!

我其實好怕今天我會哭...我會很難過!!

我知道寶貝們一定接下來還會有其他行程..

但至少~暫時真的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如果沒有松柏~我不會看快天~

不會看快天~就不會有機會認識寶貝們!!

而這時..好難過~

感覺要跟所有人分別一樣..

看不到柏哥看不到松哥也看不到博夫他們這些寶貝~

心...

似乎慢慢朝寧靜路上走了!!

我會很想大家..

過去的回憶~我不會忘!!



你...

我等你開新節目~等你在其他平台我們再見!!

然後...家族的門一直都為你而開~你記得我們都在等你!!




你.....

不管你接下來要往哪走!!我都挺你到底!

你要给我爭氣喔!!

然後...請記得保持聯絡!!

不可以失聯喔!





家族寶貝們~

大家都該回到正常生活軌道了!!

其實有時想想至少接下來~不用老是為了跑校園或錄影而請假

也是好的吧!!

祝福大家了!!

咱們後會有期!!!!

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