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就像一片紙...當他被撕碎了是可以用膠帶黏合...但那樣的心還會是好的嗎?!!

一次一次的撕碎..一次一次的黏合...能承受多少次呢?!!












從花蓮回來了.....

三天的花蓮行在昨天晚上抵達台南後~正式畫上句點..

這三天的精采旅程後面在來慢慢分享~

只能說~真的很不後悔跑這一趟...一切的一切是這麼樣的幸運...

遠遠超乎當初我們的想像..

要回來的前一刻...

朋友的某些事情讓我心情很不好...

算是這趟花連行要離開前夕的小遺憾吧...

一度....我好想把買好回家的車票換掉....

因為我想去找他.我想去陪他..我知道他需要有人聽他說話...

可是很多的因素考量...我還是搭上了回家的火車..

很累很累...可是我卻始終無法靜下心來..

因為我真的擔心受傷害的朋友他的心情怎麼樣了..

早上我知道他就想有人可以聽他說話了...

可是離退房時間快到了~我都還沒換衣服梳洗...只好告訴他隔天在跟他連絡..

但一路上我始終擔心著他..也很難過我什麼都幫不到他...連他需要有人陪他聽他說話..我都沒辦法陪著他

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和心....到家了

中午....看到電話來電是他...連忙接了起來

聊了一下下....其實我知道他還是很難過.很失望.很絕望.很傷心.....

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好想陪在他身邊...

傍晚....他又打了電話來...其實聽他的講話我就知道他想找人說說話或聊聊

講了快一個小時...我知道他還是失望跟難過...

可是我很開心他願意找我陪他聊聊..雖然都是我在說...但只要可以不讓他自己一個難過都是我說又有什麼關係..

電話的最後我知道他難過他傷心...這並不是短時間可以恢復的...

我或許不能幫他什麼...但我會盡我的力量守護著他...真的不想在看他被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