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鬼打牆的一天了

記得一年多前~有一次我跟sunny.娟.邀夢在台南去吃飯...

吃完飯不過因為天氣很熱~想找個吃冰的地方....

卻一路找了很多地方~要嘛沒開...要嘛明明寫個大大的字"冰"~走過去卻是在賣"麵"

不然就是有招牌但已經寫個"租".....

我們都懷疑當天是不是不適合賣冰......

今天跟朋友去吃飯....又遇到一樣的狀況了...差點餓死

最早是要去一間吃咖哩飯的....我明明記得這一.二年我還有一些美食部落格有看到他的介紹壓

怎麼沒開了呢....

之後要去另一間店.....很巧的是這間店其實我前一陣子剛在一個部落格看到~

因為他的裝潢還滿特別的.....很適合姊妹們聊天說心事

所以我還特地把他儲存起來..想說等下一次可以跟娟.邀夢.小敏兒去吃

沒想到~今天我們找的第二間店就是它......隨光呼吸

停好車後走過去....嗚.....沒開......

只好認命的在走回去停車的地方了.....

怎麼會那麼歹命壓....

之後朋友想到另一間店....於是我們又開開開~開到西門新光三越附近..

停好車後....走過去......又沒開了~~~貼個"租"

我覺得當時我們都快瘋了吧~~~到底是怎樣壓~~我們只是想吃飯壓~~有沒有這麼艱苦壓~~

後來朋友看到他們有貼個"遷移啟事"......原來搬到安平去了.....不過太遠了...所以我們放棄了

後來.....決定到新光三越吃好了....((此時我的腦中只有一個os....我要吃飯吃什麼都好))

到了新光後....到六樓去吃.....結果搞半天去吃了"異人館"...

我個人是還好....對吃沒有多挑....但朋友可就覺得不是挺好吃的囉....

anyway.....有吃比較重要啦.....

只是當時的吃飯時間....早該是人家喝下午茶的時間了....

異人館的介紹~等我有空吧~~哈

回家的路上~一面開車一面想.......還真像一年多前那時吃冰也找不到店的情形...

真不知是誰帶塞吼.....哈

最後還去買了飲料...真材實料的蘋果紅茶很好喝 ....kitty的項鍊我很喜歡...

也謝謝你們可以讓我在你們面前哭一哭宣洩一下情緒.....

不然我都真的覺得我快要有你說的躁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