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選擇】

這是今天跟朋友逛街時看到了一本書名

朋友勸我買下來可以看...

我很想告訴你們...我的確對那本書有動心

但當下我不買的原因是....如果買了你們繼續提書中的東西~我一定又會哭

你不知道今天我其實已經很想哭了嗎~我只是一直在ㄍ一ㄥ

我知道你們都希望我放下

我知道你們都希望我走出那段不愉快

可是...你們應該也都知道真的不容易

因為那是一段那麼真實去付出的回憶跟情感

我知道我不該一直走不出來

我不該總是跟你們談到這個時就是只有哭泣

這個傷口當沒有去提時....我自認我ㄍ一ㄥ的很好

可是只要一個點...我就會崩潰大哭

我知道這其實就是你說的~我根本沒有走出來

我真的不是不知道應該放下才是對的...

可是~給我時間好不好~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跟你談到他時不在是只有哭泣

但還沒到那一天時....可不可以先讓我可以盡情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