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玉井一日遊..探班去

心情好好!!!

清新的空氣

寬闊的馬路

好大的果園

純樸的人們

古老的四合院

還有可愛的小黑

讓心情變好了!!

"一顆大芒果"警察局

吼~~~是芝盈瞎還是我瞎啦~~

哈哈!!!

沒有芒果冰只有八寶冰

去的不是時候...!!

生平第一次去到玉井

看到你看到芝盈

很開心!!!

你的精神很差.聲音沙啞

可是~還是給了我們很真很真很甜很甜的笑容

我超愛...

心中有的是對你的心疼..

希望你能多休息!!

最後一刻見到不想見的人..

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真討厭!!

湄淳..辛苦了!!咱們今天都熱壞了兼累壞了!!看到你很開心!!

絹媚..晚上看到你很開心!!

希望今天看到去探班的我們...

你也能心情好好!!

明天加油!!!GO!!!



晚上

回家

薇說

五月底畢業公演

等我喔

我要去!!

哈哈!!

要票嗎!!

那你要送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