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趕場~真的是累翻了....而且真的是一波三折壓...

上禮拜明明才從花蓮回來.....但在花蓮時大家就在計畫著本週的三場趕場的活動啦...

決定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因為我的小白遲遲無法確定是否會趕得及回來...

月華姐的小紅我又不敢開~因此一直處在不確定有車或無車的狀況

直到星期五才確定~小白必須在星期六的下午才會回到家....

因此在小白不在的情況下...只能有一個選擇就是月華姐的小紅了....

於是決定星期六我搭火車到高雄在開月華姐的小紅到台中....

接下來就是人數也是個問題啦~

因為我們只有一台車....但北部有人要下來.南部也有要跟著趕場的....

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佩璇說他會去高雄場~他也會開一台.....於是人數的問題暫時解決了...

二台車十個人也剛剛好.....((繼關仔嶺之後在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看樵~~^^))

一切看似都沒有了問題.....

我也準備好搭上星期六早上8:12的區間車到高雄....

但昨天似乎就是個很多波折的一天~

首先~當我到了火車站我才發現.....8:12的火車晚了9分鐘...

怎麼辦~只能等啦~當買好了票進到月台時....從原本的9分鐘變晚10分鐘.11分鐘..到最後是12分鐘...

這還不打緊....才剛過離開台南的第一站~保安...居然停了將近10分鐘....

原來是在等一班自強號通過.....

所以原本該是9:01到的班次~硬是到了快9:30才到....

出了車站...上了月華姐的車....內心還是有恐懼的...畢竟自己的車開習慣了....不習慣別人的

果然......月華姐的車油門對我來說不是問題..但煞車就是很大的問題了~

因為他的煞車很鬆....不像我的很緊~所以我的輕輕一踩就會煞住~但他的要踩很下去...

因此我一整個很不習慣~一開始開時不敢開快...所以速度上有點比平日慢...

但上了高速~我的飆車本性就發揮啦~~~

不過一開始還是不太習慣....一路從高雄開到仁德都沒問題....

恐怖的來啦~~~就在過了永康交流道沒多久....

我發現不對勁了....車子晃的很嚴重....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道路的問題~

但我一看~路是平的....我問月華姐他有沒有感覺車子在晃...

一開始他還說沒有~但我真的感覺不對勁....後來他也說他感覺到了....

於是為了安全~我們先將車子停至路肩....但我們二個都是女生....說實話~哪找的出問題在哪~

後來一台高速公路的特約扥吊車開了過來.....司機下車幫我們看了一下說是駕駛座的輪胎有問題所以會造成晃動...

因為還要開到台中~況且晚上還要趕場......為了大家的安全起見~我們決定下安定港口那個交流道看看是否有輪胎行

說真的~那一段路之前上班在開只要大概5分鐘.....可是為了安全我們慢慢開~開了大概10多分....

終於在港口那...有輪胎行~

老闆檢查後~跟司機說的一樣~是駕駛座的輪胎有問題~老闆說~鋼絲都斷了~我們在開的話一定爆胎..

我只能說~我跟月華姐面面相覷~二個人都有點傻了....

還好我警覺心也夠....不然傻傻的開一定出事.....

後來也只好換輪胎了....雖然真的很貴....但生命還是比較可貴壓....

於是就跟老闆那就換吧....安全還是比較重要....

當老闆把拆下來的舊輪胎給我們看時..我只能說真的傻了...

連老闆都說很少看到輪胎變型成這樣.....當下我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凉意

因為輪胎這個事情一直是我要開車出門~尤其是出遠門最擔心的一件事

所以我都會特別注意...還好這次發現的早.....

在等待的空檔...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們二個實在是快沒耐心了.....

一直的問老闆跟員工...還要多久?還要多久?

因為眼看11點多了~我們卻還在台南...真的很擔心趕不及下午的活動~

也因為時間來不及了~只好請美惠姐他們先搭計程車或公車過去~這點真是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直到11點多....終於換好了~也試了車都沒問題.....

上了車之後~好笑的又來了...剛剛前面不是說過~月崋姐的車煞車比較鬆嗎?!!

所以當我打倒退檔時....他的車會自己後退...我不知道會這樣....因為我的車都是打檔後還要踩

他的車卻自己一直退....嚇到我了~連忙踩煞車~問月華姐~怎麼會這樣~

他說~~對阿因為我的煞車比較鬆壓~

對啦~~我都給忘了~差點嚇死....

之後重新回到國一...這時的時間眼看已經接近12點了....

只能就是狂飆了.....雖然知道趕不上的可能性極高~但心中還是暗暗祈禱~活動的時間可以稍微延遲一下吧~拜託拜託......

雖然有人跟我說...那就不要趕不要過去....但~怎麼可能嘛.....一定還是要去的壓~

花了不到一個半小時....我們下了中清交流道.....

這中清交流道一整個就是很莫名其妙的交流道.....

明明寫著中清路往右...我往右之後...怎麼直走是沒路了...只有對向來車可以開過來~

月華姐就說~對啦對啦~要往左轉過去才是中清路啦~

好.....我照著走.....一路上我一直問他~你確定這是中清路嗎?

他一直說~對啦對啦沒問題啦....結果我就看到一個牌子寫著"環中路一段"

ㄜ....不是說是中清路......

就在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突然看到一條路寫"松竹路三段"

對啦對啦~不管有沒有中清路反正我有印象找地圖時有看到松竹路啦....

在問了檳榔攤的妹妹確定大坑風景區是往松竹路直走後.....

一路龜速往前開.....為什麼說是龜速呢....因為~~~~~進市區後我不敢開快怕來不急煞車

所以感覺開了好久....直到上了一個高架橋下來後才覺得比較像有山的感覺了..心想~應該快到了吧~

感謝有個好心人也告訴我們松竹路到底就看到了...讓我們放心的就往松竹路前進吧....

果然在松竹路底看到了耶....此時內心的興奮真是難以表達

不過從停車進到裡面還一段路.....就在我們趕到時~翼勢力剛上台要表演....

呼~~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本來美惠姐很好心的幫我們留了二個位子....但我跟月華姐一看~~~ㄜ...怎麼會第一排壓

嚇的我們根本不敢過去坐...後來才默默的去坐在第二排

翼勢力唱加跳的表演了三首歌

好一陣子沒看到他們了~~很想念他們~~看到他們超開心的~~

他們的表演完後就是樵樵了...

樵一樣也唱了三首.....

還好~二個表演都有看到....

表演結束大家就去找他們拍拍照....我也認到了痞痞~來個大擁抱

他是翼勢力的歌迷....跟我一樣愛看天下父母心啦...

之後就該準備趕場囉.....

台北來的美惠姐.candice.wenny跟radar搭小黃轉客運去了...

我跟月華姐也準備回台南接吳媽~

快五點下交流道先去買了鹽酥雞~飲料然後去接吳媽~

吳媽很好心的還幫我們買了小杜意麵~~~一整個讓我大開心壓.....好久沒吃了說.....

之後繼續出發前往高雄....

到了高雄先到月華姐家下輪胎....是的~~就是那個害我們差點在高速公路爆胎的輪胎

之後我們才到光榮碼頭附近月華姐朋友那停車....

然後大家也都陸續趕到了~但都趕的很辛苦就是了....

小茜撘的公車還居然在半路拋錨....害他也好趕好趕

高雄的活動是鄧麗君懷念之夜~

樵唱了五首歌老歌喔....

都好好聽好好聽喔~~~~

但我的手也錄的好酸....肩膀超痛的.....

不過看到台下很多長者或是爸爸媽媽都跟著一起唱

還滿感動的說....

而且樵是當天唯一受邀演唱的男生喔....

五首歌演唱完後~主持人還留樵下來受訪....我們一直在猜到底後面還有沒有....老娘要趕場捏

打了電話問世豪哥~確定沒有後~~~一大票人~~衝壓

快歩走.快歩走.......連忙衝去開車....

二台車共11個人....浩浩蕩蕩的往屏東前進...

在月華姐的指揮下....靠著手機的保持聯絡...我們一路往屏東邁進

可是整個高雄市區就是大塞車.....塞的我真的早上的火氣又都來了.....

這樣下去是要怎麼趕到屏東啦.....

打了電話給世豪哥...他說他也還在高雄市區

一整個就是讓我放心.....我跟他說怎麼辦啦~我超慌的會趕不上啦~

他居然回我~~~他也很慌壓......

但....路總是該走下去的吧....我們二台車依舊往屏東前進

就在半路....屏東傳來的消息居然是~~~~~樵開始唱了

蝦米!!!!!!我一整個大驚.....剛剛不是還告訴我~~~還在高雄市區

為什麼!!!!!為什麼!!!!!!!莫非小叮噹出現......有任意門

雖然當下心裡真的超難過的.....而且超想哭的

好想聽樵唱民歌.....這下什麼都沒了啦~~

但我心裡還自我安慰的想著.....說不定我們趕快一點還可以聽到一首....

但....世豪哥的來電讓我徹底心碎壓.....【你到哪啦?只剩一首歌了】

那時...我好想回他~~~【我到台南了】

雖然知道沒機會聽到了....但都到了屏東還是要過去吧...

經過左轉右轉的..有開了有一段路....才終於到了千禧公園~好大一個公園說....

但我們跟你沒緣啦....沒機會進去踏一踏....

雖然沒聽到樵唱....但還是感謝樵跟世豪哥讓大家跟樵拍了照.....

樵當天一連趕了三場一定很累....

之後.....打道回府....

途中大家都餓了.....決定在月華姐的帶領下~吃海產去........

此時....問題又來了~這個海產吃下去.....我跟小茜寄放在後站停車場的車肯定來不及12:30以前牽出來...

當時壓根本沒想到會這麼晚回到台南...所以忘記應該要停前站的24小時的

之後~~~我們居然商討出一個瞎到爆的決定

那就是由我繼續開著月華姐的車回台南....然後月華姐去睡吳媽家車停吳媽家~我則是騎著吳媽的摩托車回家

隔天在碰面吃中飯....吃完飯~我在開著月華姐的車回高雄然後到高雄火車站後~我在坐火車回家剛好就可以牽機車了

整個就是蠢到極點的主意.....我們居然還興奮的就這麼決定了....

於是在送完台北的朋友去搭車後....

就照著我們的蠢主意回台南去了......

至於今天.....就去吃飯....然後又搞到六點多才回高雄...

到高雄只能趕的上7:28的莒光~本來買好票了.......

但是我突然發現....我的手機啦~~~在月華姐車上~

於是我趕緊請吳媽聯絡月華姐.......我則是去換票....

看著票上的時間~~好眼熟~~哈哈~~原來就是我們上禮拜從花蓮回高雄到高雄時要搭回台南同一班啦~~哈哈~真巧

到台南後~~~騎著ㄅㄨㄅㄨ .....先送吳媽回店裡騎機車我在回家...

結束很瞎的二天.....但很多開心....

只是....我們真的很瞎很蠢~~~又很一波三折....但好事多磨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