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0150167.jpg


上星期六又到台北去了~~~哇哈哈

好想高唱~~~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ㄟ.....不對~年輕是n年前的事了....))

反正就是又到台北去了....因為有人很賤~星期二就在問會不會去~阿你都問了怎麼可能不去嘛


這次不單單只是去聽歌....下午呢在滬江高中樵跟翼勢力也會出席一場愛心關懷義賣活動

所以呢...星期六的一早六點就起床..七點騎車到火車站跟吳媽.月華姐還有雅婷會合

搭上了8點16分的和欣....出發囉...

一路上因為有車禍跟施工的關係....有塞車到

我們直到了1點左右才到京站

坐了快5個小時....屁股都快開花了.....

1點多到了捷運景美站跟大家會合...有的人好久不見了耶...

有Ally.美惠姐.wenny.佩璇.candice.燕子.rosa.

看到大家真是給他很開心喔.....好多人一起跑活動的感覺比較不無聊....haha

大家從捷運站走到滬江高中~

一路上從要進學校門口到進到禮堂裡面...都有義工一直不斷的說~"歡迎光臨.這邊請"....害我們好不習慣喔...哈

進到禮堂後大家先找了位子坐下來.....結果居然還有人送來飲料跟餅乾.麵包....

一整個覺得我們好像貴賓喔......

活動一開始就有人開始講話跟唱歌....當天的主持人林可跟藝人潘麗麗也坐在我們後面那一桌

過了一下子樵他們就來囉....

今天翼勢力少了一個~ㄚ美...不過多了二個以前我沒看過的....

其實也不是多~而是他們本來就是四個人...只是當初我認識的只有ㄚ美跟元太而已....

所以一直都沒見過另外二個....感謝元太還特地介紹他們二個讓我認識~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誰是誰耶...ha

活動到了三點左右~就換林可上台主持... 然後介紹好多藝人上台....

不過我這次都沒拍照..也沒錄影...因為我被抓走了...我一個人好哀怨...都沒人要來陪我聊天....哈哈..我人緣好差~

介紹完就開始藝人一個一個唱歌....潘麗麗是第一個~然後就是樵樵囉...

樵這次唱了三首....愛有你.我相信跟愛一天多一天

愛一天多一天是陳暁東的歌~好好聽~

之後是換翼勢力上台了...此時我發現...樵的旁邊默默的坐了一個看起來兇兇的男生....

為了怕樵樵被劫走....哈哈....

所以我就去找樵聊天去了....不然天使跟偶像都跑到前面去拍照...要是回來發現樵被劫走怎麼辦....哇哈哈

翼勢力演唱完後已經四點多了.....我們因為吃飯的地方有訂位......所以也要趕快過去了...

這次都沒有照片跟影片....只有一張四個很帥的男生跟一個矮矮的kitty的合照....哈哈

DSC00622.JPG



結束了滬江高中的行程後...下一站就是前往"古早傳說"吃飯去...

今天除了吃飯...還要幫5.4生日的Ally提前過生日..

其實原本希望的是在主婦幫他過....可是Ally卻說他沒有要去主婦的打算...

嗚....如意算盤打錯了...所以只好利用活動結束的吃飯時間提前先幫他過了...

謝謝rosa很辛苦的訂了二個蛋糕....

在大家的生日快樂歌聲中...幫Ally還有同是不久前跟不久後生日的雅婷&燕子一起慶生

DSC00657.JPG

DSC00656.JPG

DSC00654.JPG

DSC00653.JPG

DSC00652.JPG

DSC00650.JPG

DSC00649.JPG

DSC00647.JPG

DSC00646.JPG

DSC00645.JPG

DSC00658.JPG

祝你們生日快樂~!!!!!!!!!!!!!!!!!!!!!!!!!!!!!!!

之後我們就一直在茶館聊天跟吃東西....

整個就玩好開...真的笑死我了..

到了八點多才過去主婦......不過因為時間問題或是有事要忙~

所以就沒有通通過去主婦了...有點小可惜..希望下次可以大家都一起去....

到了主婦之後也看到了小玲姐. 小君還有Joan

今天的第一場是李度...樵是第二場..

樵這次唱的歌單我都好喜歡...不過"很愛很愛你"讓我小慌了一 下~哈哈

小指超好聽的....還有曹操~好久沒聽到了~好聽好聽

星期六的主婦真是好多人...滿滿滿

對了對了~第一場李度的時候~還有人求婚喔....

演唱結束後....拍完照~也要準備回家囉....

這次我們又四個一起回台南了....

中途還遇到瞎事...在中轉休息之後要開車時應該是要有16個人到台南

但司機怎麼算車上就是只有15個人...

還多等了好久才開車...那個人也真莫名其妙就這樣不見了...

回到台南四點半~我們又去喝咖啡.....然後月華姐跟雅婷五點多才去搭車...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囉!!!!!

這一天過的很開心....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說說笑笑那種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很快還有這樣的機會!!!!

see you~


這是我偶像.....哈哈~

DSC00668.JPG

DSC00669.JPG

DSC00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