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7798.jpg








在幾天....樵要當兵去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記得剛開始知道樵要去當兵時..好錯愕..好不真實..

直到世豪哥說要辦暫別演唱會那時..

心中的不真實感好像才開始確定了....真的要跟樵暫時分別了..



這些日子...這一年多以來的點點滴滴一直在我心中浮現

大部分的人都清楚...我其實並不是樵的粉絲

就連在快樂幫時期...樵都是我最最不熟悉的一個快樂幫成員

但..第二張專輯時樵卻一連二場簽名會當中的抽獎活動抽中了我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老天爺是不是早就在默默安排我們以後一定會熟悉...



現在先把時間拉回前幾天在主婦之店的《張晉樵暫別演唱會》吧....

2010年8月25日

下午請了半天的假....跟雅婷一起搭車北上..

這次因為是要把車停在永康交流道附近...所以請雅婷電車搭到永康站

後來看到附近還有在賣"永保安康"的店家...

於是去買了樵生日當天的車票加上香包...希望可以保佑樵這一年的時間...一切順心

老闆娘很好心的把車票幫我減了10元...

後來總價我請老闆娘在幫我把零頭減去算整數就好...

本來他一直說不能啦~已經車票幫我減10元了...

沒想到找我錢時..一看..他有把零頭減去耶..

老闆娘也跟我說~~~有減了喔有減了喔...

真是好人一個...

到了和欣後...因為我們原本想坐的班次都客滿了...

於是只好等加班車...這一等就是將近一個半小時...

直到快三點半我們才上車...

到了台北已經將近七點多了...

這中間還還發生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當時我們搭的客運正要上一個高架橋..明明高架橋上就是有分汽車道與機車道...

沒想到這時左邊卻突然跑出來一台機車...而且看的出機車騎士因為誤闖汽車車道也慌了

所以他也急著趕緊要往右騎..就在這時那個機車騎士又差點摔車...

還好他右腳撐住了...也還好我們的車速度不快司機連忙緊急煞車

就在距離機車騎士不到50公尺的地方煞車了...

但坐第一排的我跟雅婷都嚇傻了...

因為真的很可怕... 要是當時司機車速快..要是當時那個機車騎士倒下了...

很可能就真的是慘劇的發生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怎麼會誤闖汽車道呢...真的很危險....

結束這個題外話...

八點左右我們到了主婦之店..好熱鬧壓..

除了平常就常看到的班底們一定會出現外..

好多很久沒看到或是我根本不認識的樵迷都出現了....

九點半之前是用餐時間...所以大家都提早到了來用餐...或許也是為這暫時最後一次的相聚作句點吧...

九點多...娟打給我...這小妞還真的給我衝上來...松哥的魅力是有沒有這麼大壓...

我家阿樵才是重點捏...真是傻傻

而且不但娟..還有s.安.愛玉丹.唯連都來了..

10點左右...樵的表演才正式開始...

三個多小時的表演..樵唱了很多歌..

也請了快樂幫的戰友...博夫.鵬鵬.佳芳.點點.艾偉來站台

唱些什麼就裡就不多寫了..反正我也沒辦法寫清楚..哈哈

當天第一首讓我很想哭的歌是小鵬唱的"靠近"


靠近你就在今晚 感受彼此心中溫暖 能不能
靠近我就在今晚 不要再讓彼此遺憾 在今晚

很有感覺的一段歌詞...

而芯儀演唱的~Without you

我想是當晚最適合表達粉絲的心情的歌曲了吧..

還好...主婦的燈光很暗...就算哭了也看不出來...

很意外孩子演唱了~如果沒有你

之前就一直很想點給他唱...但他就是不唱

這次~一聽第一句的.....嘿!我真的好想你...

就讓我已經飆淚了...

孩子這次演唱的歌曲很多...快歌及中版歌曲也很多...我想他是希望大家用歡樂的心情來歡送他的.......

可是最後的《我相信》看的出他也哽咽了...

在我相信唱到中段時....螢幕放下了...我也知道是影片要播了

雖然早已看過影片...在製作影片時也早已哭了不知多少回...

但在主婦看到時...卻還是無法控制淚水..

我知道其實有人在驚訝跟訝異之餘 ....還是默默的掉下了眼淚

雖然你們說著...好丟臉喔...怎麼會這樣...

但我知道..在你們心中感動的程度遠大於上面說的話..

因為那是一段抹不掉的珍貴回憶...

而世豪哥用心準備的影片更是讓現場笑聲.哭聲都有...

而孩子背對大家的背影卻讓我們都清楚知道...他ㄍ一ㄥ不住了...

一整晚雖然他很努力的要用歡樂來取代感傷..

可是相信孩子在很多時刻其實已經忍的很辛苦...

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卻依然過的是那麼快....

當孩子說著這是今天最後一首歌時....我已經好想哭...

好希望時間可不可以在回到三個小時之前.....

結束後..大家在門口跟孩子拍照...

人好多...真的很多...真的很多....

給孩子的信想託世豪哥拿給他...

因為我知道我拿給他我一定會哭...

一整晚只在芯儀唱Without you...孩子唱如果沒有你跟我相信的時候哭...

我實在不想要離開了..還哭的很慘的離開...

可是...一看到世豪哥我就忍不住了..他為了這場活動花了好多的時間跟心力..

他真的好辛苦...可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真的要跟他們分別了..想到這我就忍不住了....抱著世豪哥哭了...

等我們要離開時..因為還有好多人等拍照..

可是孩子好貼心的先跟月華姐.吳媽抱抱..好深好深的擁抱...

可是我不想抱..我知道我會哭...

而孩子也彷佛知道似的...一過來就先跟我說~~~不要哭...

但...我還是哭了...

我想若不是吳媽過來把我們拉開~要我不要在把他弄哭了...

我想孩子一定也會哭的..

畢竟很多感覺只有他懂我懂..

孩子~我跟你說的話..你要記得你說~你答應我的

離別終究要來....

就在世豪哥幫我們叫了計程車之後..

我們終究要踏上回南部的路了..

只是這一次..

卻覺得這條路好長好長....

一路上四個小時的車程...其實我並不像往常一樣睡的很好

總覺得心裡悶悶的....

好幾次都發現淚水又在臉上.....





孩子...

要加油...

我們等你回來...

一起闖出更好的天地....

一年後相信你會變的更懂事.更成熟..



世豪哥...

這一年多辛苦你了~

很多事...慢慢會過去

我們都要有新方向..

只要你在..我就會挺你..我就會幫你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