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吼~~唷吼~~~屋拉拉~~

到家囉~~到家囉~~~

感覺真早壓~~~哈~~~

要是去主婦或lotus~~~這時間要嘛還在台北混...要嘛是在車上~~~~

這次去新竹~~~~感覺還真早到家~~~~~

下午搭了客運又轉火車~~

六點多才到竹蓮寺....

說到這個竹蓮寺~~那天某人跟我說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竹蓮市

害我還找半天~~~發現根本沒這個市壓~

還笑我笨...說我們沒默契><

黑拉~黑拉~反正我很早就知道我們沒默契啦....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那麼遠跑活動耶......

沒辦法~樵魅力大~某人魅力更大............哇哈哈

原本說是唱三首~~~又多了一首~安可安可~~~~

所以一共是四首~~~很棒很棒~~

我也想上台拿禮物壓~~~可是都叫一些小孩子上台~~我哪敢上去阿

等一下那些小孩想說~~這個老阿姨怎麼也來跟我們搶禮物~~~~

還好我沒上去~~~不然臉丟大了~~~~哈哈

尖叫功力大家都太久沒訓練~~~~有退步跡象....

但還是給足了樵面子啦....

樵迷們~~~要趕快趁現在多多保養喉嚨.訓練功力~~

樵發ep時....才能徹底展現~~~~~~哈

總之~~~很開心啦.......

更開心看見後來才見到的你們.........

屋拉拉~~~睡覺去~~~

張晉樵~~~加油~~~

我的親愛的~~~你也要加油~~~^O^





謝謝幫~~載我去搭車~~讓我可以早早回到家~~

阿屋~~~~我的娘家今天又沒看到了~~~~聽說愈罵愈兇了~~~我又錯過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