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下午的一點多~~~

呼~~~終於好像睡的有小飽到...

不過也還好~快10點睡~也才睡了3.4個小時~

但是~~大概是睡的好吧....應該是真的累了...

二天二夜瘋狂北南行....

不累都奇怪....

我又再度變身為~~~~無敵大熊貓 ( ㄟ.....不是無敵大麥克嗎? 噗... )

星期五~下午到了台北~跟朋友去吃飯......

來到了好久不見的《茶味先》

好懷念壓~~想當初~也曾是我們錄完影後的聚集地呢...

看著對面的華視~更是很多回憶都湧上心頭~

真的不得不說~有個貪吃鬼~明明就點了火鍋了~

還點了一堆小點心~根本吃不完壓...

真是好笑....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了啦...

謝謝你的請客~我知道又要在櫃檯那爭誰付賬~真的很難看~

所以~這次就又讓你破費啦......

但~說好囉~下次你下來~是我要做東喔~你不可以又搶著付賬喔......

之後.....去了lotus聽樵唱歌~

那天是星期五耶....

不知道為何~人好少喔....

雖然現在lotus消費改了~但650可以全抵~真的很棒~

我跟固媽媽二個人1300~

包了很多東西回家吃~~哈哈~~~

至於樵當天的表演.....清楚我的都知道~就不會在這說了...以免麻煩真的很多.....

結束後...我跟固媽媽還有一個氣質美女一起到火車站~

還好氣質美女有趕上火車....

我跟固媽媽搭了大約12點的車~挺快的~不到四點就到囉~

回家後~其實真的很想睡覺~但因為天氣真的熱到翻~還是決定先洗澡~

結果恍神的下場就是........開了熱水卻忘記調到溫水就往手冲.....幸好很快就清醒了拿開....但還是稍微有紅腫....

這就是告訴大家~想睡覺時~千萬不要洗澡~不然就請洗冷水喔!!!!

大約早上五點上床睡覺......10點多被叫醒~

接著又精神恍惚的出門~~先去了松村~然後又去了劉家肉粽

接著搭上了快2點的客運~到了台北6點多~~~~

一直打m媽的電話都不通~電話很濫捏~拿去丟掉啦~~~

後來還好想起應該要打漂亮媽媽的電話看看~

還好~~~雖然第一次打不通~~但他有回了.....

不然我就只好又要打電話給某人找他吃飯去了....

搭上了捷運到中山站附近跟大家會合吃飯....

那間店好多人喔~而且很大耶.....餐點也不貴~~~難怪會這麼多人~

吃到了八點多~~便要離開前往主婦囉~~

不過時間尚早~因為吃飯時有討論到曼谷包~所以我們便決定到頂好附近的一間專賣店去看看~~

嗚.....我沒用.....看中了一個黑色的~本來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可是大家一直跟我說~~~真的好看又不貴~~~~加上因為最進一直在找全黑的包包~但台南都看不到好看的~

所以讓我就有點心動了.....

終於還是就買了啦....不過真的很好看~又輕~~而且其實真的可以放很多東西~~~~又很好拿~

還是很值得啦.....

之後就去了主婦~~~~~~~~

當天有有樵.哲瑋&吉娃斯.卓義峰~~

樵居然唱了~~~我真的受傷了~

好開心喔~

原本有打算想點那首看樵會不會唱~沒想到還沒點~~樵的歌單就有了耶~~~開心~~

還有是你變了嗎....也很好聽耶....

第二場的哲瑋&吉娃斯

很棒~很可愛的二個人

吉娃斯真的很可愛~

第三場就是卓先生啦....

這次我們聽完三場後才離開~

因為約了朋友吃宵夜~~~

所以又繼續轉戰~~~港式飲茶

這台北人....是都怎麼一回事壓~~

大半夜的....都不睡覺耶~

港式飲茶裡好多人喔~~~~~

到了快三點....

我們才到台北轉運站搭車....

到了台南快八點了~~~

真是瘋狂的二天~~~

也很累的二天.....

我的網誌愈寫愈混....

真的不是我混....

而是很多都是不知道該怎麼寫的....

反正重點是~以後看到過往寫的文章

我會記得我哪時去過哪些地方~~

這才是重點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