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jpg









你們是我的天使....我的大小天使

你們是我過去一年多認識最特別的朋友...




孩子要去當兵了...

雖然只有一年的時間...

但就是會捨不得...但就是會不想分開...

自從知道孩子要去當兵了的這些日子....

我的腦海中總是不時的浮現這一年多來我跟你們相識.相熟的點點滴滴

張晉樵....一個其實我而言真的很不熟的人

快樂幫時期...或許是基於愛屋及烏..或許是基於這群孩子們都很單純.天真與善良

讓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而他們每次看到我..也總是小萍姐.小萍姐的喊

而這當中唯一一個不跟我說話.不會喊我的...就是~張晉樵了..

2008年快樂幫開始在主婦之店駐唱...

每一個人的表演我都去看過...就唯獨孩子的演唱~我一次都沒去過

10月..一次意外的錄影結束後~我被二個媽媽拐到了主婦之店

那是我第一次去聽孩子的演唱...

當天孩子看到我竟也是一臉的不可思議...

我想孩子當下一定覺得....眼花了~

而自從那次之後..我跟孩子的粉絲也慢慢的熟悉了....

但嚴格算起來我對孩子還是不認識.. 還是......

直到2009年孩子開始在高雄的畫堤餐廳演唱

記得孩子的第一場演唱...是2009.04.15

隔天則是松柏哥在主婦的mini con

當天其實我就只是想說~高雄..很近..不去..說不過去..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世豪哥...

那天孩子很意外我會出現...我也很意外...那是他第一次喊我....小萍姐



這是我和孩子那天在畫堤的合照
&阿樵@畫堤.jpg

活動結束後..我意外的發現在孩子身邊忙進忙出的那個男生....很眼熟

但我想不起來是誰....

在樓上拍完了照...要離開時...意外的回頭卻看見那個男生對著我微笑..

當時我心想..他一定是個好人...我們又不認識..他卻對著我微笑..

但這時我還是想不起來...我到底在哪看過他...

隔天...松哥跟柏哥的mini con

當時我站在邊邊靠廚房的地方站著...孩子突然也站了過來

並且向我介紹他身邊的那個男生是他的經紀人...

此時我才想起...他就是世豪....我在老大的相簿看過

難怪我總覺得他好面熟...

但那天我們並沒有多聊....只是有了初步的認識...

接下來4.22跟4.28

卓先生跟VI在主婦連續二週的MINI CON

在4.28那天....有了跟世豪哥聊天的機會~

發現他是個很有趣很好相處的人....((但其實這些都是假象...哈哈哈))

其實我沒有想過我們後來會變成好朋友..

一開始有跟他連絡是因為有些老闆們的通告或行程我想說或許有些可以問他...

但後來...卻變成是幫樵樵的粉絲問事情...

最後...我們慢慢的變成了會聊很多事的好朋友...

緣分就是這麼樣的奇妙與有趣..

是孩子介紹我跟他的經紀人認識..

但我卻是因為和他的經紀人成了好朋友後才對他有了更多的了解...認識與喜愛

這一路...真的很奇妙~

這一年多...

對於我的天使們...我有著好多好多的感激..

可是這些感激...每每當著你們的面.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

去年底在我遇到最難熬的一關時...

若不是你們..我想那一關我真的走不出來..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完全從那個事件中走出來..

但因為有你們....我很努力的讓自己可以感受到開心.關心跟窩心

謝謝你們給了我那麼特別跟一生難忘的生日...

半年了...當天的點點滴滴我卻依然都還記得..

因為..那樣的感動是真正在心中的...

我記得你說過...

我們彼此之間不是只可以吃喝玩樂的朋友

而是真正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這樣的朋友並不多...而我很幸運的有你這樣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給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讓我在經過好多地方時..總會忍不住想停下腳步回到當時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可是...一切都會很好的...

我們的心會一直在一起....

一年..其實很快..

等孩子回來 ..大家又可以團聚...又可以努力了...

那樣的感覺很值得期待...

過去每一個跟你們一起度過的...歡笑.開心.難過.悲傷...

我都記得...

現在....我真的好想大聲的說~~~


世豪哥...樵樵....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