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jpg







昨天中午...

好刺激..

中午跟朋友回老家附近吃麵...

吃完後經過~怪獸

剛好是紅燈...於是我靠邊邊停了下來...

盯著怪獸...腦中都是去怪獸的畫面...

就在沒多久....砰....

一輛汽車莫名其妙從我後面給我撞過來..

我又不是停路中間耶...

我停很邊邊耶...

當下車子倒了..人也倒了.我還很白痴的想用手去撐地...

下場就是..


100_7876.JPG

還好...只傷了手...腳也一點點破皮..

對方也沒有逃避...但他也嚇傻了..

他說他在找路因為路不熟..所以沒仔細看到我..

我也就不計較這麼多了...

很刺激吧....但我可不想要在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