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奇妙~

早上一堆舊事重提的八卦

雖然看似笑話

但隱約感覺的出來....花先生並不喜歡這樣的八卦

其實...我也是

不管我喜不喜歡他~不管我跟他之間到底存在的是什麼情愫

這都是我和他的事吧..

你們的八卦真的沒必要扯上我...

有本事...自己跟他說去...



倩因為房子的事情很突然的要回英國了....

只剩二天....好捨不得.......

算算時間原來他居然也回來一個多月了..

真快~

希望到時在機場她不會像去年又哭的跟豬頭一樣.....

寶貝~還有三年~~你要加油壓~給你媽爭氣喔~




"妳好不好?"

"很好?你呢?"

"也很好......"

這到底~是好還不好~~

師父說的是有沒有這麼準?






突然很想問自己

該誠實面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