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聚會很開心..

原先上禮拜要去的聚會..

因為我被漢堡害了..所以就沒聚會成功

今天跟邀夢.娟和小敏約好...

要去下午茶..

為什麼要去下午茶呢...

因為以前我們都是去吃義大利麵.火鍋....都是吃正餐

娟就說....想吃點別的..

也好!!!學學人家當一次貴婦~喝喝下午茶看看~

因為娟找的資料~下午茶的太多家了...

所以直到昨晚仍是無法決定要去哪一家..

於是先約了先光三越新天地集合..

本來要去((三A二式))~但我看娟找的名單有一間((森林花園))

名字聽起來還不錯..

但是~後來當我到了以後....邀夢說~那間很小...而且很貴..

為了怕((三A二式))太多人...而且他的蛋糕其實好像也沒有很多..

因此決定去((溫室烘培屋))~娟的妹妹去過~小敏也說同學去過

評價好像還不賴!!!

到了以後.....嗚...沒位子~要等...

於是邀夢想說不然他在回((三A二式))看看有沒有位子好了~

我們先在原地等..

後來....邀夢還是回來了..因為((三A二式))很多人..然後重點是

服務生態度差...

我一點都不會想進去那種態度差的店...我自認我們都不是"奧客"

那我幹嘛花錢還要來看你臉色差...

於是就留在((溫室烘培屋))等位子..

大約3點左右~有位子了...

這間店...不大~就小小的...頗有貴婦味道.....哈

點了飲料後...就開始吃蛋糕啦聊是非啦..

小小店面...可是生意很好~假日都要等!!



這是邀夢跟娟點的藍莓果茶



這是我跟小敏點的....忘了叫什麼茶.反正有玫瑰在裡面...



這是店裡的蛋糕...可是一次只能拿一個..真是麻煩~

















蛋糕是很好吃...

可是~~~說真的~蛋糕是甜的..所以很快就膩了~很想吐

還好~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但是還是覺得這種下午茶...ㄜ...我以後不會想在去

我還是沒當貴婦的命...

我就跟娟說...下次再帶我去吃蛋糕~我就打他

小敏也說~他覺得吃餐好一點...

早知道去貴族或趣味一下了...

沒關係~時間多著....我們決定2個禮拜聚會一次...

因為現在沒錄影沒快樂幫的活動...所以我們不可以讓自己太閒~哈~

有意參加者~~歡迎報名~~~哈哈~~~

me=張小萍







邀夢



小敏




好姐妹





期待下次的聚會~~~~~超愛你們的啦!!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