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安平老街..邀夢也來電說他可以跟我們會合吃晚餐了..

於是我突然想到..前幾天剛在一個網友的部落格看他推薦一間還不錯的店..

最 愛麗絲 夢遊仙境 主題餐廳

很特別的店名...所以很吸引我~

他主要是義大利麵吃到飽~剛好邀夢也很喜歡義大利麵..

在問了大家後...都同意去那間..



進去後...店員人很親切~而且都是穿女僕跟男僕的服裝

餐點方面就是義大利麵有11種選擇..吃完都可以在點

飲料也10多種...名字都滿特別的..我記不起來

還有很多麵包類的~跟很多小菜

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這是脆薯跟洋蔥圈...洋蔥圈超好吃~強推~服務生還差點說錯~說成甜甜圈..哈


乾炒牛肉~這是邀夢點的~我跟娟都不吃牛


楓糖鬆餅


我們點的麵包有三種~蒜香的~披薩的~還有一個好像是奶油的...吧~~忘了


強推薦的主廚沙拉~超新鮮~超好吃的..真的很讚!!


通通都忘了名字的飲料跟義大利麵..反正都還不賴~



















這是炒豬肉~但他有個很美的名字~只是我忘了~所以就叫他炒豬肉吧~噗


這是((今日公司湯))~今天的是味增湯


這是愛麗絲蒸蛋~哈


燒賣~只有一顆~但是少而精緻~很好吃






娟..邀夢欠你會錢嗎?哈哈哈!!!












用餐結束之後~還跟店內的女服務生拍了照片~呵~



這間店真的不錯...東西好吃~很新鮮~又有很多選擇..

下次我一定還想在去~小敏~這次你沒跟到~~下次帶你去...哈

想去的話~他在南英商工附近而已~永福路一段

結束了今天一天的行程..

很圓滿~大成功!!很開心!!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