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度出遊了..

本來怡文他們說這個禮拜要來台南..

所以就問了彭看他要不要一起來玩..

但是後來怡文他們有事...所以只好改下次..

所以今天只有我.娟.曉彭跟邀夢..

但是跟好姐妹聚會...不管幾個人~都是超開心的啦!!!

早上到車站接到了曉彭之後..便先出發吃早餐加中餐...

一樣的回到了舊家附近那間麵店去...

不過因為今天是土地公的生日..邀夢說他會晚點到..

路上接到他的電話說可以過來了..

便請他到那間麵店跟我們會合..

滿滿的一桌....才112元..


有米粉


有乾麵


有水餃


還有紅茶


吃飽喝足後...便出發前往安平了...

路上經過台南有名的((伊蕾特布丁))~一樣是大排長龍...@_@



到了安平後...我們決定先前往之前幾次都說要去沒去成的~((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就在我們找尋停車位的同時...我突然一回頭撇見一輛令我嚇到的車子~



難道幸福捕手今天是在樹屋這拍~?

這....會不會太巧了一點!!!我一直在擔心今天要出去玩~雖然知道他們今天在台南市市拍~

但應該是沒時間去探班看男哥了..

所以我也就沒打電話問虹如在哪拍~

結果就這麼巧~真的在這拍...

就在我們進到樹屋後...我看見了幾個工作人員...更加確定是了!!

德記洋行&安平樹屋~也是要錢低...一個人50元

不過因為我的戶籍是在台南市...所以出示證件不用門票~哈哈!!

邀夢笨笨低...明明戶籍也在台南~知道要去安平~還忘了帶證件~

娟因為是台南縣...所以還是要買門票~

進去後...先去了樹屋~拍了一大堆的照片~~~





這就是樹屋啦~


樹屋的內部~就是都在介紹一些歷史...吧???


我太高了???所以要((小心碰頭))~噗~


我們的跆拳道高手~~~曉彭


樹屋裡面的樓梯


無聊拍拍


邀夢~你的眼睛扭到嗎~哈~


樹屋裡面的樓梯~


身後是大水塘~要小心不要掉下去喔~













接著就到了隔壁的((德記洋行))~














這是古代的錢幣喔...不過是放在透明箱子裡~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是古代的藥櫃


客廳的火爐


清朝的餅乾模


放筷子用的~一樣是清朝的古物


三寸金蓮鞋..以前的人真的好可憐...都要裹小腳


跟風車拍張照


史料蠟像館也強推薦進去看~不過裡面攝影跟拍照都不行喔~


逛完了德記洋行跟史料蠟像館後...

發現幸福捕手也準備開拍了..

現場好多人在看...大概是剛好是假日~遊客也比較多...

看的出來他是誰嗎~哈哈~

他就是施易男...也是這部戲的男主角~





旁邊的白衣女生是王怡仁..正在蕊戲中..


我們便在樹屋的樓梯上~看拍戲~拍戲真的很無聊...比錄影還無聊~~@_@

之後等到有了空檔...才去找男哥說了一點話..

也跟他說今天真的是巧遇到他~我本來以為看不到了~

只能說~一切是緣分壓...哈哈

然後~跟男哥說了掰掰後...我們就先離開了..

因為看到討厭的人~~

而且我們還要去安平老街~~~

但我想...我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今天還是有機會探到班了...

雖然我就待了一下下...但至少他知道我有去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