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佳芳的第一次主持處女秀..

地點是湖內的東方技術學院~

說什麼都要去給芳芳捧場加油..!!

因為東方離家裡很近~所以下了班後..

洗了頭.洗了澡...6點才出門到家樂福接娟..

真的一下子就到了..好快!!

到了東方後...門口的警衛人很好~讓我換證把車開進去..

因為他說本來是不可以的..不過他讓我進去..真的是好人一個!!

停好車後...就要買票了..一張100還收蝦米清潔費~~要我們自己準備20元~

所以一共是120...是比去年敏惠便宜啦!!

這就是門票跟螢光棒~還把強辯樂團打錯了...@_@



進去後...人不多耶...找到了月華媽媽..還有老劉跟PIPI...

娟很厲害的...又進到裡面卡位了~

大約6點多~~節目就開始了...

芳芳好正..又帶上那個大眼鏡...好可愛~





來賓一共有

痞客四(不太清楚是不是這樣寫~).強辯樂團.小宇.郭采潔.李聖傑...

算是還不錯的組合~我也都滿欣賞的~

痞客四可能是新團體吧~歌都沒聽過~唱些什麼也不知道~

小宇的終於說出口~第一次聽他唱現場~超好聽~~

強辯的歌也都不錯...吉他手很可愛~但我不知道他叫什麼~~主唱很帥~

郭采潔很可愛...歌也很好聽~采潔真的好小一隻..

李聖傑很可惜都沒唱我愛聽的歌...不過他的第一首歌有好笑到 ...

我們還以為他喝酒了...怎麼那麼HIGH~~

中間還有一個主持人跟芳芳一起主持..他很會帶氣氛..

好像是台南什麼"拉塞樂團"的吧...我也無災~~

不過他很會帶就是了...這點芳芳真的要跟他多學學...

不過芳芳是第一次主持..其實我覺得不可以對他太苛求~

我覺得她已經很棒了!!

當然缺點還是有..就像說話聲音不夠大..有時的臨場反應他會突然呆了一下..或是很尷尬的接很奇怪的話..

有時不夠放..會造成台下冷場...

這些都看的出他很緊張..

不過相信芳芳也可以從這一次的主持學到更多...下一次一定會更知道~哪裡有缺點要改進~

而且...好開心還聽到她唱歌~唱想哭~好好聽~好久沒聽到她唱歌了~

還以為頂多就是去看他主持而已~但是又聽到芳芳唱歌~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個意外的禮物呀...大開心!!

李聖傑還沒表演完..我們就先離開出去了..

因為他唱的都不是我們愛聽的歌..

到外面聊天時...還遇到了艾偉..他是來看佳芳的~

好有心喔!他說他要趕回台北了~就這樣一趟下來~特地幫芳芳加油~芳芳一定很感動吧!!

之後沒多久~蓉蓉跟大樹也出來了..

而且也是在他們出來之後我們才知道~在李聖傑演唱完畢後~

芳芳也介紹小龜上台...阿阿阿...好可惜呀~

我們沒看到...

不過也因此知道了小龜也有來...一次就看三個~開心開心~

後來就等壓等的...終於等到老大帶著佳芳跟小龜出來了..

大家聊了一下下...才解散回家~

總之..昨天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也希望呂芳芳要加油..一次會比一次更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