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很在乎你

其實..

我很在乎你

其實..

我很在乎你跟你

有時..

不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而是..

緣份的問題..

然而..

你變了!!

你自己感覺到了嗎!!

很大的轉變!!

大到我覺得錯愕吧!!

大到我不知道該怎麼來面對你吧!!

很多事..

明白的愈多...

心裡就愈不平靜!!

但...

不明白的愈多.

是否也就會猜測的愈多!!

一直以為..

我們之間有問題是能說清楚的..

是能坦白面對的!

原來...

不然!!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很在乎你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