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gif


沒有辦法否認的是~心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被刺痛到了

雖然在電話裡我只是很冷靜的說著...不過就是同一件事在不同人身上又發生了

雖然也許這次我不是那個感受會很深刻的人

但那樣的感覺我卻能說....我懂!真的懂!

因為那麼痛的感覺....其實我並沒有真的讓他就過去

我相信...你也沒有..她有沒有.....或許有更多都沒有

所以...這次才又感受到了那份痛

以為的平靜其實只是自欺欺人的假象

當一點點小水花其實就能在引起無限大的漩渦

不想刻意在停留在過去

但若不是當事者

其實誰都沒有資格要你將過去遺忘

因為那是種生命中最沉重的甜

甜的讓你其實無法忘

也是人生道路上最傷痛的警惕

警惕著你人性總是到最後會無情與忘恩負義

"是we的錯嗎?"

其實一直盤旋著這個問題.....

似乎快要失去自信了...

從0-100

這好難.這不容易...

但為什麼最終一切還是回到0

心....隱藏著一股說不出的悶

到了這一刻...

是不是都看清了呢...

想想~

既是本家~那麼會一樣或許也不意外了~是嗎~

保留最單純快樂的那一部分...

其實不見得是要將所有遺忘...

只願..你我她

真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