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00430.jpg

前二天在路上居然遇到了大概....我想有10年以上不見的學妹~宮宮

宮宮是我念長女時的學妹~不過他差了我三歲

當時他唸的是國中部

我們的相識很有趣..當時我們坐的是同一線的校車

不過他住關廟~所以比較早上車

我住仁德....是校車的最後一站

有一次~我的手上拿著當天要交作業的人頭~

通常因為是最後一站了~所以不太可能有位子坐

但宮宮他們這幾個國中部的學妹超貼心的把位子讓給拿人頭的我們

也從此建立了好交情~

直到高二下....我開始騎機車後就沒撘校車了

但還是都有連絡...

畢業後~他們也都直升高中部

那時剛畢業還沒上班~也常回學校找老師跟學妹

直到開始上班的生活後....就幾乎只能靠書信聯絡了

後來...漸漸的也就斷了連絡

沒想到這麼多年後居然意外在路上遇到他~

那天在宮宮家聊了很多..聊以前.聊畢業後的生活.聊感情.聊朋友...聊很多很多

宮宮的姐姐剛好也在家~唸書那時見過他幾次~

沒想到現在他是個心理老師...

當天他聽著我和宮宮的聊天...也給了我一些意見參考

他的話有些真的是我很不想去面對的....

但是他說的對....我的確是該好好想想他的話

他拿了一些類似心理測驗的東西給我測

看起來好像不過就是一般的心理測驗

可是他居然就能夠點出我放在心中的一些問題

當下其實有嚇到我....

他分析了很多給我聽..不過他說最後怎麼做決定權當然還是在我....

一整個下午的聊天....收穫很多

更開心的是~遇到了宮宮

朋友 ......是該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