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6

這是我第一次到主婦看佳芳的表演..

佳芳一直以來就是個在舞臺上很有舞台魅力的女生..

當晚的表演更是從第一首歌就讓我感受到很強烈的魅力..

而舞台上的佳芳..

感覺起來..

很輕鬆.很自然.很快樂.很享受....

連帶的..

台下的我也感染了他的輕鬆自然快樂..

當天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二首歌是..

煩..

這首歌佳芳的高低潮製造的很棒..

整首歌讓你感覺由動突然到靜..在突然的由靜到動

雖然是同樣的一段副歌..但靜和動感覺真的很有不一樣的FU..

加上現場佳芳和客人以及樂手老師的互動..

真的是很棒很有氣氛的一首歌!!

另一首則是葉子氧氣版

為甚麼說這首歌是..葉子氧氣版呢..

因為佳芳在這首歌的中間加入了氧氣這首歌..

讓這首歌整個聽來非常令人驚奇..

更有一股哀傷的濃濃愁緒..

整個就是有想哭的FU...!!

當天還有來自馬來西亞歌唱大賽的新秀到現場表演...

其中一位最後和佳芳合唱了燕姿的歌..

非常好聽..二個人都很有爆發力!!

而那個女生就是林健輝的妹妹..淋淑晶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第一組的女生.

不過忘了叫蝦米名字..

他跟一個男生一起合唱不得不愛..

她的聲音很乾淨.很清柔.很空靈..的感覺..

真的很棒!!

人也小小的很可愛!

而且當天他跟那個男生合唱不得不愛...

他們的聲音搭在一起讓我覺得很MATCH....

I LIKE!!

不過當天因為這樣..

所以佳芳就少唱了幾首..

不過佳芳的表現真的很棒!!

他真的很有現場的感染力..!!

我愛佳芳的表演!!

而且佳芳真的變的比之前還要更正更漂亮~

愈來愈漂亮了!!

也很開心看到了大瑄.小萱.AJ.PP.月華媽媽.曄子.霙綺老師.還有SUNNY後來也來了..

很開心一個星期五夜晚!!

跟SUNNY聊到了二點才分開..

其實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因為自從沒了錄影就很少碰到SUNNY了...!!






萱..

謝謝妳給我的東西..

我真的好愛!!

我會好好收藏的!

雖然那個月曆我覺得會一直停留在二月吧!!

哈!!謝謝妳!!

然後記得下次你要跟大瑄.AJ帶我去吃KITTY餐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