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3

博夫第四次在主婦表演了..

這次的表演是跟清和一起..

不過這次回來的我...似乎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紀錄心得了...

不是他們表演的不好..

相反的...他們的首次合作真的很讓人驚艷跟耳目一新..

只是我就是不知道該如何紀錄!!

當天也是在一陣混亂中..

匆匆抵達客運站...匆匆撘上車..

這個我真的要說...

boss!!thanks!!

一句...

你忘記你怎麼答應人家的嗎?

點醒了我~!!

抵達台北也快餓死了..

聽說主婦也漲價了..

單聽歌現在是500加一成服務費! !

所以是550...但可以抵300..

那也還好啦..跟之前差不多!!!





這次的演出...

只有八首歌曲..加上一首臨時的生日快樂歌..

套句某人說的..硬是要說有九首...哈!!!


第一首是博夫跟清和一起合唱的~緩慢..Beyond的歌..非常好聽....

第二首也是合唱歌曲是動力火車的~那就這樣吧...

第三首是博夫的獨唱了...快樂...這首歌其實每次聽博夫唱都有不一樣的FU...但唯一不變的是..總在這首歌裡..聽見了博夫詮釋這首歌時的......快樂!!!希望下次真的會有機會聽聽原版的廣東歌版本!!

第四首是清和的不只是朋友...這是我第一次在主婦聽見清和的現場個人演唱..

第五首是博夫~夜夜夜夜...我只能說每次聽博夫唱這首...我只有一個感覺...想哭...

第六首是清和的愛情釀的酒..紅螞蟻的歌...非常好聽非常經典的一首歌..

第七首是博夫跟清和一起...你那麼愛他..當天他們二個真的把這首歌詮釋的很棒..尤其是副歌的部份...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那裡時..一整個就是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第八首...哈~現場有人生日~所以也很榮幸的上台讓博夫跟清和幫他唱了搖滾輕快版的生日快樂歌..一整個就是很歡樂!!而且那桌客人..很HIGH...看的出很喜歡他們的演出!!

第九首就是HIGH歌~自由...博夫和清和或許是因為二個人一起搭檔...更放得開..這首歌時..一整個就是像喝醉酒...哈!!!

這次博夫和清和的演出...說真的~很出乎我意料...

或許是當初我沒想到他們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吧!!

因為當初以為會是只有合唱曲二個人才會一起在台上..

但是當博夫獨唱時..清和在一旁也時也幫忙合音..

當清和唱時....博夫也是..!!

加上二人和小崇老師...常有著令人會心一笑的互動..

而博夫和清和自然的互動和"吐槽"~

都讓覺得他們二個真的很可愛!!

一開始對於這樣的二人組合沒抱多大希望..

只是會覺得這樣的話會少聽博夫唱好幾首歌..

但看完了表演後...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搭配組合..

不但讓我也聽到了清和的演唱..

而且二個人的搭檔~

真的會擦出不同於一個人的演出..!!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二個人有二個人的棒!!

anyway...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