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心情不好時

你真的需要有人可以聽你說話

當有一個點跨不過去時..

你真的需要有旁觀者分析給你聽

然後你會發現...

其實就只是一個點..

若因為這樣..

破壞了你和他之間的感情~

那真的不值得!!

謝謝妳!!

讓我覺得輕鬆多了!!

好姐妹!!


============================================================================

最近的你和我..

或許又碰上了意見不同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意見的不同~

造成我們之間有誤會有不開心有隱瞞..

只是你或許擔心我會生氣會不開心..

所以你硬配合著我的作法..

但那其實不是你想要的!!

親愛的你..

我想跟你說..

如果你真的不想也不要~

那麼我不會強逼你...我會照著你的感覺走!!

因為你的感覺.想法和作法才是我要尊重的!!

你懂嗎!!

so....

我很希望在我面前..

你是可以坦白的!!

是可以任性的!!

是可以撒嬌的!!

是可以不用顧忌的!!

是可以有什麼說什麼的!!

不要總擔心我會生氣會不開心~

所以你總是我說什麼你硬配合著去做..

你有這份心我很感動...

但你的想法你的感覺才是我真的想要了解的!!

懂嗎!!

很多事..

我對你坦白..

我總希望你的想法和感覺..

你也要對我坦白..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