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場超值得的活動

    看到了很棒的表演

    雖然雨好大

    但幸而他演唱時

    一點雨都沒有......



    100分好人~

    今天真的謝謝你~

    還主動幫忙我們....

    愈來愈愛你了....



    帥哥~

    你今天真的很帥喔~

    我知道褲子超特別啦.......

    你一直說一直說...要不知道都難

    你很棒~!

    也很搞笑.....哈

    不要好的不學專學壞的

    下次不可以在說謊騙我~哈哈


    ==========================================================================

    回家還好來得及看康熙~

    今天看到我小時後很喜歡的偶像~~歡歡

    當時喜歡小虎隊也喜歡憂歡派對~

    這麼多年了~現在又看到歡歡

    好不一樣的感覺喔....

    我還以為他會唱滴答我的愛

    結果是新年快樂....

    不過還是很開心又在電視上看到歡歡

    憂憂就真的都比較沒在出現在電視上了.....

    一起上節目的還有~陳明真.豹小子的tony.還有丁柔安(紅唇族)

    ===============================================================================

    你真的讓我感覺你是個有氣質的好女孩

    謝謝你在msn留給我的話

    我都明白的...

    我期待著和你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