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東方衛視大型女性演藝選秀節目《加油!東方天使》6月1日下午在上海舉辦發布會。主辦方邀請到七位全亞洲最頂尖的音樂人組成 “天使音樂教師團”,其中包括李泉、黃舒駿、包小柏、袁惟仁、莫凡、Peter Elijah Wong、陳秀男。全國的十大電視台、各大報紙、網站現場發布“綠色選秀倡議書”。

今天我們在這裏舉行一個發布會,就是有8位來自當然娛樂的話語音樂的制作人成爲東方電視的音樂教師,爲她們打造音樂之路。首先各位歡迎我們的第一位來自内地的音樂制作人李泉先生。歡迎李泉。接下來介紹第二位,是大家非常熟悉,前一段時間在上海舉行了首個内地個人演唱會的,來自台灣的著名音樂人黃舒駿先生。第三位爲各位介紹的是來自台灣的音樂制作人包小柏先生。第四位爲各位介紹的是著名的音樂著作人袁惟仁先生,我們一起歡迎袁惟仁。接下來介紹的這位,如果他和袁惟仁站在一起就是著名的凡人演唱組,讓我們歡迎非常著名的音樂制作人莫凡。下一位是經常在幕後爲很多頂尖的華語歌手制作專輯的來自台灣的著名音樂制作人Peter Elijah Wong,接下來是著名的音樂制作人陳秀男先生。我剛剛說了8位,現在站在台上的是七大,還有一位就是包小松先生。請包小柏先生解釋一下爲什麽他沒有出現在今天我們的陣容當中?
包小柏:因爲他要今天早上淩晨從馬來西亞搭飛機過來,飛機飛到一半起落架收不起來,隻好又飛回了原地,但是他目前仍然在聆聽我們現場的狀況,他雖然人不在,但是心在這裏。
  主持人:今天8位音樂制作人将爲我們東方天使插上音樂的翅膀。我想8位不僅是寫歌的高手,制作歌曲的高手。同樣華語圈頂尖的女歌手跟你們合作過。今天我們有一個特别的環節,讓你們用色彩定義你們眼中的東方天使具備哪些素質?我們這裏有七塊彩色的手巾,你們挑選一種色彩,爲什麽挑選這一塊,這一塊怎麽定義你眼中的東方天使。
主持人:我們看看包小柏挑什麽顔色?我覺得小柏挑選的顔色很有講頭,紫色。爲什麽挑這個顔色?
包小柏:我想紫色代表了一種神秘和高貴,它不是普通人可以挑的手巾。就跟我一樣,我雖然留了胡子,但是代表我這個人其實嚴肅不是來自于嚴厲,是我認真,我有一種高貴的認真氣質,所以我覺得女性的特征,紫色代表了高貴和神秘。
主持人:高貴神秘,而且又有點兒認真的小柏老師對于我們東方天使翅膀的鍛造會更加嚴厲。你猜猜看小胖會挑什麽顔色?
包小柏:看到了,這裏沒有。我覺得我不能幫他作主,還是讓他自己作主。

提問:我問一下包小柏老師,你曾經當過選秀的評委,對于接下來的新人有什麽建議和忠告呢?
包小柏:就是不要緊張,做好準備,加油東方天使

提問:我想問一下包小柏老師,你現在在另外一檔選秀擔任評委。我想問一下你在選秀比賽過程的标準有什麽相同或者不同的地方。另外我想問各位評審,因爲之前的選秀有的是選好聽的聲音,選會唱歌的歌手。你覺得加油!東方天使選出的歌手是什麽樣的歌手?
包小柏:這次在這個地方你問哪一檔選秀,我隻能回答你我人在這一檔東方天使。在這一檔成爲什麽樣的角色?就是和其他别的地方看到大角色不同,這次我會幫其中一位選手打造她未來發光發熱的作品,和平常你看到的我不一樣。剛剛你問我另外一個問題,剛剛小胖老師說到了标準不标準,其實我們的标準對于這個選手的未來,我們的标準不變,我們就是用我們敏銳的專業度啓發選手的能力。當然更要依賴在座的每一位,用我們集中的推廣把她們最好的聲音、最好的表現表達出去。這樣子在09年才會看到新生代的巨星風範和風采,這就是我們的工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