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

我遺忘了那些過去

但原來並沒有....

遺忘的其實並沒有過去~

那些過去也始終如同跳躍在心底的音符

一但連成歌

終將不會被遺忘...........

時間會淡忘一切

那只是無知的我~努力催眠自己的可憐笑話罷了

原來再次的相遇

我愛你

這三個字~依舊會浮現

縱使~14年了...

==============================================================================


雨過天青

很普通的一句話

然而....就像品冠一首歌所寫的...

雨過真的就會天青嗎?

事情結束了

是否真的就雨過天青了?

那些疙瘩和芥蒂真的以不復存在了嗎?

或者換來的只是下次見面彼此的客套?

這.....

其實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一件單純的事....

卻無端讓這麼多人之間的友情備受考驗..

甚至輸給了考驗~

原來友情和愛情一樣脆弱

一樣會讓人傷透心~

一件單純的事...

卻讓我對相信再次打了問號?

盤旋在雙方都是好友之間....

我亂了方寸...

也對自己愈來愈沒信心.....

我曾經怪過他

但是說句實話

與他何關...充其量他只是一個小的不能在小的導火線罷了

而且還是我自己找來的

不是嗎?!

好累...

可不可以停止了...

就讓這一切塵埃落定吧!

八卦的請不要在八卦?

猜疑的請不要在猜疑?

怨恨的請不要在怨恨?

不諒解的請不要在不諒解?

可以成為朋友

都是前輩子俢來的福氣.....

珍惜好嗎?


===========================================================================

樵先生依然可愛

依然歌唱的很好聽

依然有點冷場

依然有點自信不夠






100分好人~你該去治好你的提前老化失憶症了

不然我真的很怕你忘了我們跟你的星期六約會~

我答應你的我今天做到囉~

你答應我的.....請記得~到暑假喔!!!!



( 因為我覺得看起來只有你會配合我阿 )

這是什麼回答阿~我哪裡看起來像會配合你阿~

好啦...你說對了啦~我承認那真的很丟臉

但是是後來你也鬆手啦~不然我還是會硬著頭皮配合你啦

星期六多加一首ㄛ~

拍謝捏~我還是不會去啦....

你找別人配合你啦...哈哈

火車站的巧遇....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