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原先說好的不太一樣

其實...

有點小失望.....

說不上來的感覺...

總還是覺得....

是不一樣了嗎?

======================================================
既然當年就這樣分開了

為什麼今日還要重逢

對!

世界太小....就只是世界太小.台灣太小

=======================================================

其實他真的不是我的重點

我只是很想單純跟他還有你

吃著蛋糕喝著咖啡

聊是非....

縱使沒有他

我還是會儘可能去....

因為我很想見你...跟你聊聊

但...

現在已經都不一樣了..

你的決定和我的決定都將不一樣了

=======================================================


趕快努力想想

我們星期六去哪吃飯吧?!

然後....

星期六下午.....看點點

希望星期六日與我們松柏家的好姊妹出遊~

能為我不好的心情...

帶來一點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