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56.jpg


我的blog又變廢墟了....呼~
這是昨天跟前天我進出最多次的地方了...
星期四下班回家後..打給小可本來是要問事情...
結果他居然說他晚上要帶藍又時去南台科大唱...((驚..總是莫名的出現在台南都不說的...))
他問我要不要去...反正也沒事...頂多是我的家和萬事興沒得看了...而且我需要透氣.
所以我就答應了..
匆忙的把所有家事在二個小時內趕工完畢...七點鐘騎上小紅到高鐵了..
途中短暫的下起了雨....到了高鐵後找到了大哥..((我真的沒有看錯車啦..吼..你的大福特那麼大一台..))
7點多..小可跟又時還有又時的助理都到了..
我們就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南台科技大學...
高鐵站到南台果然還是有一小段距離低...
八點初我們才抵達南台.
原來今天是他們自己校內的歌唱比賽..所以請了又時去當嘉賓..
又時一共唱了三首歌..倫敦的愛情..秘密..曾經太年輕..
都超好聽的啦..
尤其是倫敦的愛情..我好喜歡這首歌..可是卻到那天才知道又時是主唱...((尷尬...))
匆匆結束演唱後...我們又要前往高鐵啦~
因為他們還得趕車回台北呢...
趁著他們等車的空檔..請小可幫我跟又時拍..又時超正的說 ...


20110526~南台科大跟藍又時.jpg

然後我就回家了...也謝謝辛苦的大哥...

隔天...是個好天氣..
早上把該做的事情都弄好後...
中午左右到高鐵..
小可又要下來了..哈哈...好膩喔((這句話是小可後來說的..不是我~haha))
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台南海事的演唱
今天有博夫.虹翎.愛希跟Circus...
中午在高鐵站看到了他們..一岀高鐵..很明顯的這些台北人感受到了台南的好天氣...
因為聽說台北下大雨呢....
在昨天之前我對Circus的印象...坦白說真的沒有很好..因為他們之前一些負面新聞的關係
但昨天他們卻讓我發現他們其實是很乖很有禮貌的孩子..
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海事了..
這是我第二次海事了..上次是去年年底..
不過這次的活動是室內...跟上次不一樣
海事真的是好遠喔...不過我總覺得那台計程車繞了路...感覺很久..
而且又開很慢...我們跟的很辛苦..
Circus是主持人兼表演者...很厲害..很會帶氣氛...
雖然他們唱的歌我都聽不懂歌詞..但現場氣氛真的超high的...
之後博夫上台啦....唱了天后....跟....((慘了...))我突然忘了另一首是什麼..但我有錄啦..
然後...跟愛希合唱"北極光"...
我好久沒聽到博夫現場唱了...在車上時博夫有放這首..他很驚訝我居然都還記得歌詞...
拜託...你的歌耶...我都熟到爛透了...
這中間都還有跟學生玩遊戲...然後就輪到虹翎上台了..
虹翎的第一首歌..就讓學生瘋狂阿~((可是....我不知道歌名...*_*))
而虹翎這次公益EP的主打歌"希望"
好好聽喔...歌詞也超催淚...害我想到了波咪跟妞妞~~~嗚......
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演出在3點多結束了...
而接下來的我們就是要趕往高鐵啦..
博夫他們要回台北..但我跟小可得要抓緊時間趕往台中了...
4點多終於到了高鐵....
上了高鐵到台中我們就要先下車了..好捨不得喔..本來好希望有機會帶你們去品嘗台南小吃的
下次有機會在帶你們去...
博夫.虹翎跟愛希真的都很可愛..雖然一路上我都繃緊神經要跟好車..
但他們的對話還是讓我不時想笑..
尤其博夫的(野台妹)....雖然好冷..但我一想到還是會很想笑耶..奇怪....ha
希望很快在見到你們...

這是虹翎為流浪動物發行的公益單曲...希望喜歡小動物的大家可以捧個場去唱片行買..這是要全數捐出的公益單曲
真的很好聽..又可以做愛心喔...

101_0552.JPG

101_0550.JPG







到了台中後....我們接下來的目的地就是中台科技大學
今天大可在這...所以我就陪著小可來了....給他作伴..
今天的場地跟我們幾年前那時不一樣了..這次在室內..
五年前那時是在戶外..大家都被小黑蚊盯的很慘...
這次是室內..但好小喔...
文也來了...這次因為學校挺遠的..所以只有這個現在在台中上班的小妞來陪我
謝謝你的飲料....忘了算錢給你..下次跟你算阿...

相片0268.jpg

以前那段歲月..或許別人覺得我們瘋狂..
但我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而現在這些回憶成了我們最甜蜜的想念
也讓我們也著道不盡的思念..
不是當事者我想無法體會我們那樣的革命情誼吧..
或許現在留下的就是這些人了..但我好想說..
松柏幫的你們..萬歲...


很開心看到惠鈴..我們已經好久沒見囉...
這次因為小可是從台南趕到台中.時間上怕來不及..
所以請惠鈴先去接大可過去..辛苦啦..親愛的...
等你回來玩喔...

相片0271.jpg

相片0269.jpg

相片0277.jpg

相片0272.jpg



錄影結束後..我們也準備要離開啦..跟文說掰掰後..我們就撘上了計程車..
要去高鐵囉..
我只能說回程還真是驚心動魄的一趟...整個讓我都傻了...
還好...大家都沒事就好..
一路上偶爾聊著過往我們到過哪些學校...感覺....好複雜...
五年了...真的好快....
大可還一直忘了上次中台我們是在戶外...我一直跟他說我很確定是啦...
不過...經過中山醫時...大可記憶力比較好..他說這間好像也來過
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所以我還回他...沒有啦~我們去的是中國醫...
結果回來後我問到的答案是...是的..中山醫是有去過的...((尷尬...))
大可是對的...噗~
之後...就在高鐵站跟他們分別啦..
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其實我直到了回到家才覺得...餓了..

20110527~中台跟松哥.jpg


ps...有時我真不懂小可為什麼老是可以反應這麼快的接話或是做一些讓人又氣又笑的事..
連文都說..我們跟他的對話都超好笑...我們說什麼小可通通可以接..
連昨天在高鐵...我們到台中後..因為很累所以小可說那不要搭手扶梯..搭電梯
我就說那不是很奇怪..((因為我們也沒拿行李...也沒身體不方便阿))
結果..剛好電梯來了..裡面有人走出來..小可就做了一個超機車的動作
他假裝要扶著我進電梯....
看懂意思了嗎...
懂得我想就懂吧....氣死我了..有夠爛梗的...但我知道..其實他也真的很辛苦..
所以~小可...加油...
你的工作上我沒辦法幫你什麼..唯一能幫你的就是你下南部來時能幫你的就盡力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