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_0407.JPG

上星期六在松哥那博夫就跟我說~他星期一在嘉義奉天宮有表演...

嘉義~~其實離台南不遠...

只是這麼臨時我還真找不到人跟我去...

但既然答應博夫去看他~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是得努力...衝衝衝

原本還寄望月華姐可以早一點下班跟我去的....可是...小孩補習沒人載他得去載...

所以最後結果就是~~~我得自己去了....

博夫說表演應該是七點開始~但他幾點唱不知道....

五點多才下班....真是急死我了...匆匆忙忙把包包丟上車就準備出門了...

碰巧是下班時間...交流道從下面就開始塞....當時真很不得我是小叮噹有竹蜻蜓

上交流道已經超過六點了....真的很擔心來不及....

開沒多久世豪哥就來電了...但為了趕時間我就沒接了...因為我得把時速保持在110~120才行

一但講電話一定又會慢下來.....

好不容易只花了半個多小時我就下了嘉義交流道....真的是猛飆....

打了電話給世豪哥...他卻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博夫唱第一個~七點唱...

天阿~眼看都快七點了....要去的還是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地方....怎麼辦趕得急嗎~~~

一路上我真的是不停的祈求老天爺.....我都趕到嘉義了拜託一定要讓我可以順利趕到阿......

終於在七點左右我到了奉天宮....可是等到我車停好走過去才發現....晚上的演唱會是在另一個地方阿~~~不是在奉天宮~~

在好心廟方人員的指引下....我一直走一直走~~因為真的有一小段路...

一面走一面心急~~都過七點了~~~

結果就這樣....一個不小心~~~腳就給他扭了下去....

當下痛的我直飆淚...好痛好痛....我只好先站在路邊一直用手先揉一揉

然後繼續趕快走....

好不容易到了~真的好傻眼喔~人真的好多好多

而且大家看起來就都是當地的鄉親剛吃飽飯後來看的...

每個人都是拖鞋.背心.短褲就來了~~~好休閒喔~

我到達的時候七點多了~~還好祇是一些長官在講話而已~表演應該還沒開始...

找了個地方先休息一下..因為我的腳不太行了....當時突然覺得一個人真的是好孤單.....

沒多久~聽到表演要開始了...我趕快找個地方對著大螢幕拍....因為人真的太多了也沒辦法到前面拍...

大螢幕反正也挺清楚的說....

博夫一共唱了二首...弟一首是至少還有你第二首則是痴心絕對

第一首比較常唱的至少還有你~博夫其實反而沒有唱好

但...第二首就OK很多...不過我很滿意他昨天整個的表現....

在我錄第二首時...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看了一下旁邊是一對大約50多歲的夫妻

那個爸爸對著我用台語說~~~~煙斗喔~~~敖唱喔~~~((國語就是:英俊喔會唱喔 ~~~))

當時因為一方面也在錄~所以我只是很冷靜的回他說~~~是阿他很會唱歌

但其實心裡挺開心的....

博夫唱完後...我試著想去看看後台在那....但我卻完全看不出到底哪才是出入口...

加上腳好痛肚子也好餓....決定放棄....去覓食好了....

在覓食的過程好心的豪哥打來問我狀況....其實一面跟他講電話我已經一面哭了~~因為感覺不孤單了...

他說要我去後台等~博夫會出來....於是我繼續繞了一圈剛好看到朱俐靜從某個地方出入

於是我就想應該是那吧.....

後來博夫出來了..可是好多小朋友要他簽名...而且還有奇怪的人.....@_@

於是我就要他趕快進去好了..因為我也想回家了......好累好痛好不舒服

博夫說我看起來心情不好...其實真的沒有...我也不是不想拍照...

只是腳很不舒服....又都沒吃東西....其實我真的只想趕快回家

可以在南部看到他的表演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那種不舒服真的讓我撐不下去了.....

一路上不舒服的開開停停...還吐了二次...頭一次覺得回家的路真漫長...

回到家後~~我終於受不了了馬上吃藥躺平....

就這樣到今天早上....

博夫...我只想告訴你說...昨天你的表演沒有讓我失望..我曾經跟你說過~我在你身上一直找不到的一直欠缺的就只有一樣

"自信"

我感覺的到你慢慢的有在進步有在努力...

但我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看到你釋放的是100%的自信與感染力~好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