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1.jpg

晚上去傻瓜冰茶買飲料
之前有看過月華姐買過瓶裝的
好像還滿好使用的
一瓶是25
但下次去買跟1000c.c的一樣價錢只要20
所以瓶子等於才5元~
還滿划算的

所以晚上我又拿了瓶子要去買龍井來喝
本來瓶子的二邊都貼了這樣的標籤

001.jpg

可是因為我也幫二姐買了一瓶
所以為了怕混到
買回來時
我就把一面的貼紙給撕了下來
貼上這個

0001.JPG

這樣多好看又不會拿錯..
不過被說花癡是怎樣....
你難道不知道你比我還花癡嗎?
算了題外話..


結果晚上去買龍井時
又出現了下面好熟悉的對話

店員 : 他是誰?

萍 : 他叫張晉樵之前是快樂幫的

店員 : 喔~我聽過他,很可愛,怎麼有這個貼紙

萍 : 這是他去年有發ep..買ep有這個貼紙喔

店員 : 那還不錯

萍 : 是壓

猶豫了一下子之後...我再度鼓起勇氣

萍 : 那你想要買嗎?有七張不同的喔,他的歌也很好聽

店員 : 那是要去唱片行買嗎?

萍 : 不用不用我幫你買,一張230

店員 ((愣了一下)) : 你幫我買?喔.好

((好爽快的給了230...於是我也很爽快的騎回家拿我那唯一僅剩的一份ep+貼紙然後又騎去拿給他))

不知道他會不會以為是我在賣吼...哈哈



很搞笑的一段對話...
本來只是因為我不想跟二姐的瓶子去混到拿錯
結果卻又多幫阿樵在賣了一張
上次小七的也是 .....
小七的是看到悠遊卡在問我
只能說世豪哥當時貼紙真的是做對了....
是個很好的宣傳利器
尤其是悠遊卡
現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用
更是多加了幫孩子宣傳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