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70030095.jpg


好久好久沒有在blog發文囉...
原因就是....................懶
這些日子都習慣了在FB出沒...
好像都快遺忘了有BLOG這玩意的存在...
這些日子....
好多好多的事情在發生
好多好多的心情在衍生


四月初去了二趟墾丁...
記得上一次去到墾丁並不是去玩..
去玩是好小好小的時候的印象了~
上一次去到墾丁也是好久好久囉...那次是跟虹如去探阿男拍"貞女.烈女.豪放女"
而這次去到墾丁為的是我們家的天使~
第一趟是4.1小天使在南灣之星這個地方有演唱...
也許是當時的我們大家況狀都顯得不是很好...既然來到了墾丁就放鬆心情散散心吧...
因此藉這個機會~我們在墾丁住了一晚...而不是單單只是去聽小天使唱歌...
隔天回台南後~4.3又去了春吶~
短短三天來回墾丁二趟~
哈.....這感覺很奇妙~



這些日子身邊好多好多的事情在發生
說真的
其實直到現在對於你刪我這個舉動是我很不解的
雖然我當下就有猜到是為什麼
但我沒想到你卻還是說了謊
其實不用說的那麼好聽
說是怕傷害到我
說實話你和我一直都稱不上是好朋友
但那段時間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沒想到最後只是因為一句話
你刪除了我
而且事後還說了謊還要拖某位小姐下水
說他也有這樣的狀況
沒錯!你或許很氣我連這個事情都告訴他
在那當下我雖然有猜測到是什麼原因
但並沒有辦法確定
我能做的就是找他確定
很遺憾他證實了我的猜測是對的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覺得你們的那些事根本都與我無關
我很不懂你刪我的點究竟在哪?
說謊的原因又是什麼?
既然都刪了就大方說何必找個不存在的理由然後又說還是要重加?
朋友之間在一起~我希望你能懂得誠實與坦白這件事....因為
紙早晚有一天是會包不住火的!!!



那個照片給我好不好...
說真的那天你給我看照片時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從之前的蘋果開始我就始終覺得你是在開玩笑的
因為那個....不用幾萬也要幾千吧...
我不懂你幹嘛要這麼做啦...
直到今天我不懂真的還是不懂...
謝謝你對我有時都亂發脾氣的包容..
可是我知道你了解我的壓..
我並沒有很常這樣的亂發脾氣....
那天照片是因為我真的以為你會給他看
情急之下才吼你的
事後也知道自己理虧啦...
可是謝謝你還打了電話來讓我知道你還是包容了我
我知道雖然我看早晚照片會被放到fb
但那個當下還沒心理準備咩..真是超丟臉的啦...
要放之前請告訴我一聲喔..不然我又會再次受到刺激了...
這樣我要找陳姐姐幫我心理輔導了~哈


這些日子你慢慢有了改變
不提賣車的事
講話態度也溫和許多
我想你是也有嚇到了吧
我答應你不說就不會說
因為我知道說了~等他們回來
你不被打的很慘我才輸你
我希望你可以在多觀察一下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以前的她愛慕虛榮
這是改變不了的
現在的她還是一樣的...
只是你沒有看清楚罷了..
希望這次你可以自己在觀察一下
如果你還是要跟她在一起
誰都阻止不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