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9777.JPG




今天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阿~~

可是....我要上班...習慣了週休二日~只要一碰到要週六加班就好討厭喔~

沒事還沒關係....一碰到有事...就真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今天因為葉先生出國玩樂去...所以我就一定得去加班了...

不然辦公室都沒人...

不過因為是週六~~其實也沒什麼大事....無聊了一天....

今天世豪哥帶Andy哥下來南部簽書會...2點在夢時代五點在南方公園~~

可是高雄的我趕不過去...只好趕台南的了...

其實我真的有很想去高雄啦~只是就沒辦法~~提早二個小時下班已經是極限了.....

下午三點下班後....先去把資源回收拿去賣...最近紙價有涨了...

然後匆匆回家....騎了小紅去接月華姐...他搭和欣來...

然後我們先去吳小媽店裡看一下吳小媽...因為他走不開所以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去...

((希望你要快樂一點照顧好自己喔~~~過一陣子~~大家來討論一下~~~我們去小琉球玩喔~~))

然後我們就去南方公園了....

Andy哥的簽書會是五點開始....活動開始我才看到世豪哥...

好可憐喔....手受傷了~~我一度以為他是開玩笑的~~不知道去哪偷來的圖片...

可是他今天手真的有包紮喔~好像也要好一陣子才會好...

希望他的手可以趕快好起來~~不然真的很不方便...這種經驗我有過~~~我懂~~只是世豪哥好像比較嚴重.....

世豪哥~辛苦啦~加油捏~今天我有買書喔~我會努力看完他~但我怕我不哭....XD

還有很可愛的大伯...明明人在我面前了...還打電話給我..然後還給我掛電話~~沒禮貌~~~哈哈~~

還看到了婉真~~還有一直都沒發現我有去的瑋婷...切心~切心啦~~><

當然還有大哥啦~~~每次都很搞笑~~

簽書會上Andy哥跟大家分享了很多他的故事...當然想知道更多的話~~一定要去買書來看阿~~

100_9776.JPG

100_9778.JPG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書...因為我很怕買了又沒看完就又放著了..

但有人說真的好看...又有人說一定感動到哭...

我想如果連他這麼冷血都會哭...那我....應該一定會哭..他說不哭的話他打到我哭....><

好吧~maybe他真的會很感動我...

so....我買了...但~~~上去簽的不是我...是有人幫我去簽...感恩阿~~

謝謝Andy哥~~

100_9785.JPG


後來我才發現~~他的書腰海報好特別喔~

本來就跟一般書一樣而已~~我差點拿去丟了...

原來打開是一張海報耶....只是我剛剛打開後~~差點弄不回去了....都快弄爛了...哈哈


未命名 - 1.jpg



請大家支持~~Andy哥~~《A+極道》

全省書局都可以買喔...快去買快去買.....

活動結束後....我跟月華姐去吃飯....本來想說回"幸福PASTA"去吃的...

結果...月華姐眼睛有夠利...居然給他看到"必X客"~~而且那間有吃到飽的...並不是只有外帶....

於是...我們又踏上了吃到飽的路途了....@_@

但我的評價真的很...SOSO

跟冷掉或許也有關係吧....

反正也還是吃的很飽....但我想大概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想碰披薩了....



相片0196.jpg




送了月華姐去搭車後....我就回家了...

奇怪~~~也沒幹嘛...卻覺得好累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