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離我上一篇網誌居然已經是三個多月前了...

混..混..混...我真混...

好吧...今天來紀錄一下昨天的遊記好了...

早前就知道博夫跟虹翎9.3會在台南有個公益活動的演出..

想說反正就台南而已..也不急著問世豪哥到底是在哪...

沒想到~8.15我開刀了..本以為只是小手術..9.3應該還是可以順利去看的

但就在醫生宣布必須天天換藥以及短期還無法拆線的狀況下~我也就放棄了要去的想法

畢竟身體健康對現在的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而就在前二天~我卻意外發現表演的地方是在"新市"..因為我之前一直以為是新營

"新市"....我的心中開始想著~新市離我算近..加上最近已經由每天換藥改為二天一次了

傷口也不怎麼痛了...岀門一下下應該還可以吧...((其實心中想的~是好想見到這些好一陣子不見的朋友們了..))

於是找了月華姐陪我去...就這樣我們拍板定案了...

星期六一點多~開車準備要去高鐵接月華姐...路上月華姐打電話來說我怎麼沒跟他說下雨而且好大...

我心想...哪有下雨阿~我明明已經快到高鐵了~我這就沒下阿...

開著開著~~~果然同一條高鐵大道上....離高鐵車站大約500公尺時~果然真的開始下起了大雨

接到了月華姐後~我們決定先到關廟的土司店去買土司~~好香好鬆軟的土司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怪~當我們離開高鐵車站後~~沒多久同一條路又沒下了...

一路從歸仁到關廟也都沒下...但是到了關廟後居然下起滂沱大雨....我整個傻眼

二個人也傻傻的根本找不到那間土司店....還好問了一間彩卷行後~找到了

而找不到的原因就是....他是間沒有招牌的小店加上門口又停滿了車輛~導致根本看不到那兒有間店

這間只專賣土司的店聽說很有名...可是我吃過一次~真的還滿好吃的...

我是個很討厭吃白土司的人~但這間店卻可以讓我一片接一片吃..

他的土司真的很鬆軟很香~有去關廟或附近玩的朋友別忘了去買喔~真的好吃~

IMG394.jpg

買完了土司~我們就準備到今天他們公益活動的地方了..一開始看地址我就猜大概是在南科

果然...下了高速公路後...一大片空蕩蕩的..前無車後無車...

開開開...這南科真的很大....很不好找..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樹谷中心音樂廳"..

但....傻眼的事來了...很好~要票才能進去....

因為也沒聽豪哥說要票才能進去...因此我也就都先沒打電話給他...

這時要打給他卻...."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我們猜測應該是裡面收訊不好..但眼看時間就到了~怎麼辦~

只好拼命狂CALL...希望可以接通...沒想到始終還是進入語音信箱~

於是我們只能放棄...

其實若是在以前我想我會想我們乾脆等到他們出來..畢竟都來一趟了....

我也會很抱怨怎麼豪哥事前都沒說要票...

但經過這次的手術..我卻開始覺得很多事是沒辦法預料到的..

人生就是這麼無常...所以過的開心.快樂和平安是最重要的..

其他的計較那麼多..抱怨那麼多..比較那麼多~其實又如何~~

所以~在等了一下子~電話依舊不通後...我們決定回台南去...

就當這次我們只是來欣賞欣賞南科吧..哈哈~

首先~我們決定先去吳媽那給他送土司~而且好久沒見面了...

可是很可惜的吳媽當時好像不在店裡..所以就沒碰上面了..

於是我們決定覓食去...一路上我們討論了很多要去那裡吃...還查的很高興

結果月華姐說他想去落成吃米糕...於是我們便決定先去落成小吃一下米糕...在去吃大餐...

當到了落成..我剛停好車以後...世豪哥打電話來了~果然是因為收不到訊號他直到唱完出來才發現我狂CALL他..

不過很可惜我們回到台南了~因為我想說他們應該唱完後就回台北了吧~

結果~~他說那他們要來找我們~~~哈哈~~當然好阿~我想死你們了~~

於是我們就一邊吃好吃的米糕.豬腸湯一邊等他們..

大推"落成"的米糕~在台南民族路上~真的超好吃超好吃的..

IMG395.jpg

IMG397.jpg


IMG396.jpg



等了大約半個多小時...他們三個就到了...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要不是我身上還有傷口...我超想就擁抱他們的..

等他們也在落成吃完米糕後..我們商量著接下來要去哪裡..

可是卻一點頭緒都沒有...真是好笑...虹翎更好笑..說不然去看我的傷口好了...haha

然後最後的決定是...去吃杏仁豆腐冰...可是後來又改成~~去怪獸茶舖好了~((有人猶豫不決~哈))

於是驅車前往怪獸茶舖了..這間店也很特別...裝潢特別東西也特別...

這些牆上的影子是都用畫的喔..可不是真的倒影喔...

IMG398.jpg

IMG402.jpg

IMG404.jpg


飲料方面也很特別...這杯叫小精靈~上面有冰淇淋下面是汽水...吧...下面還有一顆一顆的小顆粒~咬破後酸酸的~豪哥說是可爾必思

IMG401.jpg


至於這杯嘛....是博夫點的~唯一一杯不一樣的...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叫什麼...好不好喝...

IMG399.jpg


在怪獸我們待了有好一下子...記得我第一次知道這間店..是那件事情發生的時候...那個讓我感動的夜晚..是至今我依然忘不掉的..所以我很喜歡來這裡..

在這...真的是說一件心酸的事了..因為我連續在我家這的小七換了二隻熊卻都是咖啡色的...我想要的白熊跟小雞都換不到

剛好怪獸對面有小七...我就拿了二張去換...換回來後...博夫自告奮勇要拆...所以他拆了一隻月華姐拆了一隻

是有沒有這麼運氣不好阿....二隻居然都是同一隻..而且那隻還是我已經有了..

當下我真是一陣頭暈阿.....@_@

IMG405.jpg

在怪獸聊聊天~不知不覺天也暗了

然後世豪哥的同學~上次有見過面的蔡董也來了...

他帶我們去了一間燒烤店...在美樂地附近...店名好像是日文..中文的話好像是叫"歐里基"

這種店我比較少去....覺得還滿新鮮的...他們的東西很好吃耶..很入味~

不過是現烤的加上人又很多..所以等的有點就就是了~~

感謝蔡董推薦這麼好吃的店以及熱情的招待~~~我真的比較好像不像台南人~哈哈~

IMG413.jpg

IMG412.jpg

IMG411.jpg

IMG409.jpg

IMG408.jpg IMG407.jpg

IMG406.jpg

IMG415.jpg

吃完了燒烤...我們去到了青年路蔡董的店裡~博夫跟虹翎要挑衣服~

IMG416.jpg

IMG419.jpg

推薦一下蔡董的店~doctor J ~~衣服都很讚喔~在青年路"小星星"餐飲店斜對面~~~

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趕緊要到高鐵了..不然他們趕不上最後一班~~~((其實我希望的是~最好趕不上~過一夜算了...哈哈))

很開心的一個半天...跟你們一起真的很開心~雖然冷梗很多~但笑聲也多~~~

下次在來玩喔~等你們~~

319559_2436872161416_1240096309_3947869_1064393_n.jpg

306326_2436800799632_1240096309_3947851_3309670_n.jpg

IMG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