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開心~~

闊別台北快3個月了...

也差不多半年多沒進過所謂的攝影棚了~

有點興奮有點開心~

可以上台北~可以看到好姐妹~可以看到jojo老大~

更重要的當然是看~久違的帥哥弟弟~~博夫啦~~

昨天錄的是東森的~money money 麥克瘋

這個節目本來是乃哥主持的~那時的樂隊老師是建哥

本來還很開心那這次可以跟久違的建哥見面了~

沒想到換了主持人後~連樂隊老師都換了.......哎!!所以這次就見不到建哥啦!!!

早上8點出門~搭了九點的車~

有夠慢~~~1點半才到台北~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上台北了~

這次總感覺時間過的好慢~~~~~司機也開的好慢~~~>_<

到了車站跟瑄會合後....

我們先搭捷運到士林~出了士林後~

我們二個一整個就是笨到一個不行....

想去吃鍋貼~

出了捷運站後....我們先往右邊的店面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

卻忘了該往左邊看看~

一路一直走~走到外面大馬路後~又右轉~~然後又繞回來~又一直走~

反正前後走了好久~走到滿身大汗....

決定回到捷運出口右邊我們看到的頂呱呱~

結果這時走回捷運站~才發現左邊就有一間八方雲集~

我們二個真的是辛苦為哪樁壓~

而且更倒楣的是....

他們居然冷氣壞掉~~~~@@

之後就去搭了公車.......好害怕!!

我不會搭公車捏!!

還好....順利到達中影文化城了~

下車後~sunny已經在迎接我們了~~哈~~

過沒多久看到了鵬鵬家的泊泊..

然後念信跟小玲姐也來了....還有很多快樂幫的粉絲都有來....

可是pp沒來...在捷運站瑄就跟我說~pp不來~~嗚~~我想見pp呀~~~

接著就要準備進去囉~

很熟悉的地方...

進去後~看到了老大跟小龜龜坐在門口旁~

我腦海中想的其實是n年前~同樣是這個攝影棚~

看的是葉子在拍~桂花巷~

如今~戲劇棚變成了綜藝棚~~然而對於當年的情景~我卻還印象深刻!!!

等的時間沒有很久~就進棚了~

錄的時間也挺快的....

博夫他們分別和不良校花的演員組pk....

跟博夫pk的正是之前也跟柏哥演出同一齣戲的陳妍希

結果如何....看節目就知道囉!!!!^__________________^

小玲老師來說博夫像葉佳修老師....

吼!!!差粉多捏!!!

不像啦!!!

博夫也變的好瘦......57kg.....

念信搞笑的說~博夫57他75~~噗~~

真的太瘦了啦!!!!

博夫~要吃胖一點啦!!!!每見你一次你就更瘦!!

真的是男版的紙片人耶!!

倒是阿鵬~~像柯南...很可愛!!

小龜的造型也很炫~~~!!

錄完後~大家也準備要回家...

一面聊天一面走...

突然老大回頭跟博夫說了一句~

你幹嘛走出來?

原來是博夫是騎機車來的~他車停在裡面~

他大概給忘了....就跟我們一面聊天一面就走出來了.....哈!!!

真可愛!!

昨天也終於跟鵬鵬拍到合照了~第一張的合照

鵬鵬這孩子真乖~我自己都快忘了之前臉上受傷的事~

他昨天拍完照就說~你臉上的傷都好了耶!!

從我受傷後~幾次見到鵬鵬~他都會關心的問一下好了沒!!

恩!!!蔡小鵬是個乖孩子!!哈!!!

之後大家就回家囉~~

感謝小玲姐~開車著~帶著我跟念信.瑄一起去東區~

我們都餓了~

sunny騎車~~~所以慢一點到~

在茶街吃完東西後~

跟sunny say bye-bye

小玲姐非常好心的又載著我們去國道客運搭車~

真的感謝小玲姐!!!漂亮的媽媽!!我好喜歡她!!!

我的車是9:50~瑄跟念信是10:00

所以我們聊天到我的車來了~

我上車後他們才去搭他們的車~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一天匆匆的台北行!!

到家都早上三點了....

還不錯啦!!還可以睡個4小時~

比起之前睡45分跟2個小時的...好太多了!!!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聽到他們唱歌....超開心超滿足的!!

好希望好希望~

他們可以多去上一點這樣的節目!!

快樂幫就是愛唱歌!!!

神阿!!!幫幫忙!!!

讓孩子們可以多一點歌唱的園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