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家聚後....

和大家道別了..

我.sunny.娟.邀夢和小敏也搭上小白..

準備出發前往屏東囉..

因為今天...快樂幫的幾個可愛寶貝們...

又將七人合體在屏東表演囉!!!

也真慶幸還好是在屏東....((感謝老天爺保佑!!我會多做善事的!!!))

不然我想大概就來不及趕去了!!

這次還有個重要任務就是....幫14號生日的小敏以及19號生日的大瑄過生日

但這二個人都是不知情的...哈哈哈!!

尤其是小敏ㄦ...是要跟我們一起從台南到屏東的~

早在幾天前我們就開始研究到底要怎麼把蛋糕運上車而不被小敏發現!!

小敏...聽說你在問我們是哪時把蛋糕偷渡上車的是吧!!哈!!

我來揭曉吧....其實就是我回家開車的時候~順道去蛋糕店的拿的啦!!

所以你不覺得我回家很久才去家樂福接你們嗎!!

哈!!

一行人搭上小白後...前往屏東囉~

因為有了6.29的探路..這次稍微有印象怎麼走了...

到達酒廠後....好多快樂幫的粉絲都到囉!!

我最愛的大瑄.小萱.AJ.念信.月華媽媽.小玲姐......還有好多其他人都到了~

為了這次的快樂幫大合體~大家從各地都趕到了這台灣的最南端~~屏東!!

也看到了剛綵排完的佳芳跟小龜...((但我心繫的可是另一個人...哈!!))

不過我們的任務可得先進行呢~

就在二位壽星已經被騙到裡面的用餐區後..

我跟娟去車上拿了蛋糕出來~

不過壽星之ㄧ的大瑄居然一整個想逃跑~

((不知道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哈!))

哈!!幸好抓了回來~~

不過大瑄的女兒很大牌...我們都要幫他媽過生日了~

這大小姐人還在外頭...害我跟小萱一直到處找他...



這就是我跟娟去挑的蛋糕..雖然奶油多了一點~

但是水果很豐富~哈!!!





二位壽星



唱完生日快樂歌~~~也讓壽星許完願後....就把蛋糕分切給大家吃~

沒想到這時我才發現怡文說他會來~~~開心開心~

因為家聚的時候..有跟文說他們七各今天都會出現在屏東~

可是文說他今天回機車~可能不能來~~

後來可以來~~~開心ㄋㄟ~~


文.娟跟壽星小敏ㄦ~




萍跟小敏ㄦ



萍.文.娟.邀夢還有小敏ㄦ((此時的sunny不知道跑哪去了..少了他))



六點多....節目開始了~

跟上次一樣有廚師表演秀....不過還好沒有上次那個嚇到我的樂團~

這次直接就快樂幫開始表演了...






























這次的表演平均每個人都至少有表演二首歌~然後還有二首之前的大合唱主打歌~

不過峯歌是被安排在最後出場~沒有跟快樂幫一起~

大概是跟他要發個專了有關吧!!

其實我很喜歡博夫這次在屏東的表演~他唱了快樂跟至少還有你..

大概也太久沒聽到他現場唱歌了...整個讓我好感動!!

尤其是快樂!!!!好聽!!!真的好好聽!!!超好聽!!!

而且博夫有時還會跟著我們一起搖手...很可愛!!


博夫-快樂



博夫-至少還有你



佳芳-我懷念的




小龜-baby是我



鵬鵬-末日之戀



樵樵-自由



仁郁-頭號甜心



峯哥-黑色柳丁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七人合體~而且一次就聽到好多歌~根本就是演唱會了~很過癮!!

中間還有喝冰沙跟喝啤酒的比賽..

而我...居然還真的豁出去~最後居然上台參加比賽了..((其實以當時臉才遭燙傷~根本是不適合喝冰的!!@_@))

雖然中間我ㄧ度對著博夫搖頭....拜託他看別的地方~~不要看我們這邊啦~~

所以看的出這小子也一度很猶豫...哈!!!

最後我的心中只有一個想法...以後要再有這樣的機會應該是0....

所以我想把握這一次!!!

雖然輸了...早知道一定輸~~哈~~~冰沙果真冰的要死....>"<

不過也要感謝大瑄他們~非常努力的叫著~~哈~~~!!

AJ跟小萱再第二輪時也有上台~跟佳芳一起比賽~~哈~

AJ小姐太強了!!

啤酒耶....還能拿冠軍!!!((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活動比上次多了一點時間...

大概快9點才結束!!

大家也都很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而這晚呢...

我家有貴賓~~~

大瑄.小萱.AJ跟大樹

所以大瑄載著他們~~~還有一個要去台南火車站的PIPI

我也載著我的小白成員~~回家囉!!

路上因為肚子餓...我們回台南後去了仁美夜市..

小是小...沒關係啦!!!

就吃個東西嘛 ...不要太計較了!!

然後我就送SUNNY回飯店~也載PIPI去火車站~

而且這一路上台南市居然下大雨~

一回到仁德又沒下~~都乾的~~

真的差好多!

然後回到上光眼鏡附近~領著那四個小孩回家睡覺了!!

此時已經半夜的12點多了.....

anyway....

很忙碌但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