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博夫這個月在主婦的個人表演~

本來約了韻婷先吃飯..

吃完飯後我在過去主婦聽歌..

可是...等我到台北都七點了..

在到主婦都快七點半了..

於是問了韻婷~不然直接到主婦吃飯聽歌好不好~

謝謝韻婷一口就說好~

於是我們就決定到主婦吃飯去...

因為樓下都只剩大桌的位子..

於是我們乾脆上到二樓去..

我們分別點了主菜+套餐系列的東西~

東西真的好多..

有麵包.有濃湯.有沙拉.有加洲捲....

主菜都還沒上~我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那個像李蒨蓉的服務小姐~來來回回走了好多次..

我們還是都沒吃完...害她主菜一直都還不能上~~~哈~~

主菜之後還有飲料跟甜點...

我只能說...真的好吃而且好飽!!

主婦現在改這樣的消費方式...真的很不錯~

能吃飽又不會太貴...!!

東西都很有質感而且好吃!!

跟韻婷一面吃ㄧ面聊..

聊了很多我們以前的趣事..往事...

真的很開心!!

韻婷就是這樣一個很直很可愛的人..

跟他相處不用擔心太多...

我們二個說話可以你諷刺我我諷刺你~

卻都不需擔心彼此會生氣~

也不用硬去陪笑臉裝熟悉..

相處的就是很自然很快樂~!!



9點多...

聽到音樂響起...但當時我還坐在位子上跟韻婷聊天..

突然聽到博夫開始唱起了...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就這樣二句...

讓我卻掉眼淚了..

其實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然後我跟韻婷就起身聽博夫唱歌~


第一首是張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這首歌原本就是首悲悲的歌曲~在博夫的詮釋下~我更是感覺到了那種悲的感覺..或許也是我自己一直有私心的認為~博夫唱慢歌唱悲歌真的很有感覺~所以我很愛博夫唱這首歌的感覺!!

第二首則是快樂..每次聽到博夫唱這首我都會好開心~內心也很快樂~總覺得博夫每次在詮釋這首歌時..都會把他的快樂透過這首歌傳給大家讓大家感受到了!!

第三首則是小范的不開的玫瑰了..其實這首歌我尚未聽過小范演唱現場的版本~只聽過cd的..也不知道是現場的表演魅力有差別還是有其他原因~在反覆聽過之後..真的覺得博夫詮釋的版本比小范的有感覺很多...小范的比較感覺有點over有點鬆....博夫的感覺卻是恰到剛好~不管是情感或是整首歌的節奏掌握上都很棒!!很愛很愛博夫唱這首~~~~^^

第四首就是~~哈~~夜夜夜夜~~我愛我愛我超愛~這首歌只能說~真的是太適合博夫來唱了~~每次唱我每次都想哭......

第五首是一首值得歡呼的歌曲~一路上有你~博夫選這首歌真是太棒了....這首歌的詞意境真的很美~也很感人!!

第六首歌則是北極星的眼淚...聽到博夫唱這首~我突然有點明白了為什麼之前哲偉唱的時候...博夫很興奮的要聽這首歌了..!!

第七首則是李聖傑的關於你的歌..在這首歌上我看到了博夫表現出了他自己的表演和特色~絲毫沒有李聖傑的影子..其實我真的不得不說~博夫的演唱其實很有他自己的特色跟給人的獨特感覺..就連韻婷都覺得他唱的不錯很有自己的感覺!

第八首則是夢醒時分了..不過或許我還是偏愛抒情的吧...所以對於博夫的詮釋方式...哈哈!!不是很能適應吧!!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只唱了八首歌...

中間博夫還說了一段他皮夾遺失的小插曲...不過幸而有找到了!!

6.19這場演出..我覺得很棒~聽到了新歌.聽到了很喜歡的舊歌..

都很好聽!!

也看到博夫一次一次的在演唱中成長.進步...

真的很開心!!

回到台南早上四點多了....

比上次早!!!哈!!!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