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

不管你怎麼決定

或接下來要怎麼走!!

我都支持你的決定和選擇~~

其實你說的沒錯~

與其現在的徬徨和不安~

不如先將該完成的完成了~

接著就無後顧之憂了!!!

雖然光聽你說~

我就覺得我會好捨不得!!

可是...

我認同也贊成你的想法和決定!!

你只要記得~

我會永遠都是你的後盾!!

是一份支持你的力量!!

永遠是個很遙遠很空虛的承諾~

可是~~

我就是好想給你這個承諾!!

也會讓這個承諾不會消失不會跳票的!!

還記得我們有過的約定嗎?!!

我相信~等到該做的都去完成後!!

你會實現約定在我眼前!!!











祝福-憂歡派對



這傷心的離別的時刻就在眼前

別忘記那所有 用歡笑淚水共渡的過去

送給你心深處 我最誠摯的祝福

別忘記我的愛 將要陪伴你到永遠的未來

不管你遭受多少風雨險阻

我會等你對我倚靠傾訴

就在你的快樂全部結束

我也會留下來和你分享痛苦

再見...... 再見...... 

未來的我們 永遠的祝福

再見...... 再見......

友誼是我們 不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