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開刀以來..如果沒什麼事~週末幾乎就是都在家
前天週五去了好久沒去的畫堤聽一貞唱歌...
以前我沒有很喜歡他耶...總覺得他有一股傲氣..讓人不喜歡
但他現場真的震撼到我了...而且我覺得他一站上舞台就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挺讚的..
小龜也有去...好久沒見到他了..一樣沒變..很希望有機會在去聽他唱歌~
月華姐本來不能來的...不過被我硬抓來..管他多晚~來就對了咩..
畫堤結束後回到家已經二點多了...
我摸阿摸的摸到四點多才睡....本來想一覺過中午的...
可是還是九點多就醒了...
心裡正想著說...中午看完還珠格格後繼續來補眠好了...
結果一面翻報紙時看到好大一個廣告...原來文化中心要慶祝百年館慶27歲生日
所以下午開始在文化中心有好多活動...
更吸引我的是....open將會到場耶...
所以就決定下午出門溜搭去...
2點多到了文化中心...發現有創意市集耶..可是才逛一下下就聽說有統一獅的簽名會...
所以就跑去湊熱鬧了..
沒想到有潘威倫耶...太帥了...
IMG606.jpg

簽名會結束後因為還沒到open將出場時間~所以我就到處晃晃
結果看到好多好漂亮的可愛小巴喔...
IMG593.jpg

IMG592.jpg

IMG589.jpg

IMG585.jpg

IMG583.jpg

讓我拍的很開心...
這中間還發生很好笑的事..
當時因為突然有點飄毛毛雨..我怕手機淋到...就躲到旁邊的一個屋簷下...
結果慢慢的覺得為什麼我身邊愈來愈多人~當時只以為大家都在躲雨
可是後來有一個人過來指著我說...這邊開始都是要排換思樂冰的吼...
當下我才知道~原來大家是以為我要排思樂冰兌換卷的...
所以都跟我後面排.....真是笑死我了..
IMG608.jpg

沒多久open將就準備上台了...
他才是我今天來的重點壓...好可愛喔..可愛到爆..
而且還有跳舞~~~無敵可愛的~~
IMG627.jpg

IMG625.jpg

IMG623.jpg

IMG614.jpg

open將表演完就離開了...我也跟著離開了~雖然後面還有演唱會但我沒興趣...
然後有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該給他們鼓鼓掌...給他們鼓勵
他們真的還滿不容易的...也很辛苦...
IMG641.jpg

走著走著又看到二隻黑白貓...
原來是統一速達黑貓宅即便的吉祥物~好可愛喔~
好多小朋友圍著他們轉..
IMG644.jpg

IMG649.jpg

正當我怕雨會下太大想要離開時....
open將跟Lock將又出來了耶...
IMG661.jpg

IMG659.jpg

後來雨有愈來愈大的趨勢....也來不及拍創意市集的東西了..
我就趕緊匆匆溜回家了.....
結束短短的一個人的旅行...~~

照片在這~~~一個人的旅行之文化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