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87.jpg

因為大家這禮拜時間都瞧不攏...所以很臨時的決定上禮拜天先提前幫娟慶生..

這次選的地方是~~~林森路上長榮中學大門口斜對面的"比薩茶坊"

這間店長中跟長女的學生應該都知道...以前唸書時~很喜歡跟同學去..

不過從畢業後大概也...10多年沒在去了吧~~~((哎呀.....年齡曝光了~~~>_<))

所以這次的聚會就選在~比薩茶坊啦~

這間店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裡頭的位子...

一樓剛踏進去你可能會覺得...還好阿...

但....重頭戲在二樓阿...

先來看看照片吧...

IMG499.jpg

IMG497.jpg

IMG496.jpg

IMG495.jpg

是不是很特別阿...

巧妙的運用木頭隔成一個一個的小空間...

讓人可以獨立的在自己選擇的座位裡與三五好友聊天

這次我們的位子是樓中樓的樓上空間...

真的很舒服..很放鬆...

10多年沒去了...老實說有什麼餐點我也忘的七七八八了..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炸雞跟披薩吧...

他們的餐點是單點的...但消費並不貴..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而且可以很盡情的要待多久就待多久

邀夢點的烤飯糰...這個好像一個40元吧..
IMG490.jpg

這是我們點的焗烤..我點的是飯..我覺得這是餐點裡我比較無法 接受的一樣..
因為他飯太爛了.而且味道沒有入進去..所以只有表層那一層焗烤的是有味道..
這次還滿可惜的一點...
IMG491.jpg


飲料還滿大一杯的...一杯50元..不會太澀還不錯...
IMG493.jpg

這個薯條如果不大推一下...我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這種波浪型的薯條一直就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種薯條..
剛炸好端上來的時候...超誘人的..咬下去很脆很香..真的好爽口..
但唯一敗筆是番茄醬也太沒有美感了...哈哈~
IMG508.jpg

IMG506.jpg


最後登場的就是披薩啦...他們的批薩選擇性還滿多的..我們這次挑的是徳式香腸口味的
滿好吃的...裡面有很多的酸黃瓜..口味算是還滿特別的..
四個人點這樣一份大家一起吃其實還滿飽的..而且不貴這樣九吋的一個160
IMG511.jpg

IMG510.jpg


而這次主要是幫娟慶生啦~生日蛋糕不能少啦~這次的蛋糕我真是太滿意啦~
害我一度以為是幫我過生日咧~~~哈哈~
這個蛋糕雖然有點小貴...但口味很特別他沒有一般蛋糕上那油膩膩滿滿的奶油
這是由純乳酪去作的...而且重點是...
滿滿滿滿的草莓耶...不是只有上層喔~連夾層裡都是耶...
哈哈~~~太過癮了~~~
IMG526.jpg

IMG524.jpg

我們在那裡待到了9點多離開..算是還還滿久的...
好一陣子沒出去吃飯了..總感覺想在多聊一下..
但時間...過的太快啦..


親愛的娟~~~生日快樂阿...希望我們姊妹的情誼一直都會在...
很開心是松柏讓我認識了你們..但更開心我們大家成為了好朋友好姊妹..
生日快樂~
IMG555.jpg

IMG529.jpg


其他照片都在這~~比薩茶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