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多起床....

下午本來想在去補個眠的....

怎麼睡就是睡不著~

你的話一直在我腦海中出現....

原來面對可能失去最好的朋友的恐懼~

竟是心痛......

==============================================================================

邀夢打電話說星期天要去吃螃蟹....

是吃到飽的喔...

聽起來就很爽的感覺....

而且還比千葉啦...極鮮啦....那些都便宜耶....

可是不知道娟吃不吃海鮮.....

=============================================================================

看到mimi的網誌新增了~

4.22就有問vi~他那時就告訴我mi生了

沒想到~今天才看到mi新增網誌了...

娃娃頭好小一個~

我想mi的女兒一定會跟mi一樣美~

恭喜mimi了......

================================================================================

謝謝你打電話來問我~最近怎麼樣...

雖然我們還是很常連絡~

可是你一句~最近怎麼樣阿

還是讓我很窩心....

對不起....我說了謊

最近並不好...

可是我不希望你擔心~所以我還是選擇告訴你~

我很好阿~都 一樣...

其實最近的我~又變的愛哭了....

有你這個好朋友....

我很幸福!!

===============================================================================

耐心很有限....

你一次一次的不守承諾

我累了...

真的累了...

要怎麼樣~

隨便你吧....

我自認~對你~

問心無愧了~!

有愧~也是你對不起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